Brexi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國際媒體上不只關注二次川金會的動向,這幾天英國脫歐的議題更是鬧得沸沸揚揚,兩年前的脫歐公投通過後,現任英國首相Theresa May承諾會在今年的三月底完成脫歐的程序,但眼看大限在即,May的脫歐協議仍遭英國議會的否決,英國脫歐,儼然成了一場歹戲拖棚。
今天打開外媒的新聞,主要新聞都是報導英國脫歐的進程,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查資料,為何會走到今日的地步? 我找到了一篇當時即將進行公投前,來自香港媒體的報導:【深度專題】全方位解讀英國脫歐公投 看懂他們離留之間的掙扎,裡面對於留歐派以及脫歐派在各個面向所持的觀點,很清楚而且簡潔有力。
而今天的新聞當中,又多次提到愛爾蘭邊境的問題,很顯然,現在May處在一個前後夾攻的狀態...
最近因為在準備雅思考試,所以會積極多關心一些國際新聞,希望藉由分享,能把一些新資訊內化,也能為我未來想做的事情打下一點基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shley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離職倒數4天-身體還是好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職倒數2天-被簇擁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一天上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米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踐過程中的自我了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用最少的文字,讓讀者瞬間抓到你想傳達的重點? 好書《Smart Brevity》 讀書心得分享我們每天都需要用「文字」與人溝通,但很多時候說了一堆,對方卻沒聽懂。這也是為什麼我要閱讀《Smart Brevity》這本書,學習「用最少的文字,讓讀者瞬間抓到我想傳達的重點」。Smart Brevity 是一種溝通公式,目的是高效率地傳遞資訊。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