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創作】【新詩】不要摳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摳》
看到傷口我總是想摳
明知道會留下疤痕 還會痛
但看到那個傷口
總想翻開看看原因是什麼
尋找 摸索
在回憶裡遊走
一次次的否定和自我懷疑
想解開 心裡的枷鎖
可是翻開後
能看到的只有血不斷的流
一滴滴 一點點的
淹沒
失去原本的自我
迷失在別人的要求
學乖了
提醒自己住手了
下次就不要摳
看著那血慢慢流
流 乾了就 沒事了
哭了累了 就放棄了
就算有疤痕
也再也不會痛了
不要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23內容數
我是一個什麼都想做的人。畢業於中文系,但除了文學也很喜歡美術、插畫、漫畫、宅文化等東東!希望我的東西有取悅到你或是對你的思考有所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