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房地產價格是漲還是跌?

2019/04/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僅開放一天,一天後改成訂閱制文章)
最近有朋友說有些專家針對不動產問題在筆戰,我看了一下內容,是一個好現象,願意針對比較數據性的資料來進行攻防,比起以前大家只是憑感覺來論述房地產價格,看起來是有論據多了。(王伯達觀點 vs. 政治不正確)

●你的論述有依據嗎?

當房地產從高點反轉之後,很多人開始從各種角度主張漲還是跌?
有的從人口結構、有的從利率,也有的從稅制,甚至於大陸來台買房等因素,都成為彼此攻防的焦點。
針對不動產的價格,我個人已經有很長時間的論述,也寫過非常多篇文章,理財幼幼班234都提到未來的價格趨勢,大數聚專欄更是論述甚多。
目前我個人主要是以供需為論述的基礎。談到供需就一定會提到人口結構,我用出生人口數畫了下面這一張圖,從圖1上頭的標示立馬可以知道一件事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87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理財幼幼班:慢賺就是穩賺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K會員
735內容數
這個出版專題的內容能讓大家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看看我是如何克服心魔,或者是無法克服心魔的窘態,正如同災難投資法那本書,並不是一本歌功頌德自己的投資法有多厲害,而是誠實地面對自己如何從不斷的犯錯中,找出問題的關鍵,並逐漸改善自己個性的缺失,也讓自己投資報酬率愈來愈好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