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核心與小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雕像做了很多事,救了小鳥。小鳥會如何報答它呢?你真係估佢唔到。
喜歡這故事的話,請支持我,給我likecoin, 我會推出更多創作給大家! :)
現今社會,世途險惡。我所創作的是'黑暗繪本',故事內容簡單易明,我亦盡量把插畫畫得很精細。來吧~讓我們來感受一下現實世界裏暗暗的黑暗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方格子導讀|細思極恐,小心慎入!時雨的日本恐怖故事說起方格子的鬼故事專家,我們不能不想到時雨。《日本怪談・都市傳說》先從「如月車站」、「衫澤村」、「八尺大人」…幾個大關鍵字展開,以「都市傳說」、「著名懸案」、「恐怖故事」、「靈異照片」4個系列,持續為你爬梳各種埋藏在城市、鄉野、人群與靈怪間的傳說紀事,讀者請視自己的「受恐」程度來品味與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0-11-17
我最喜歡看的書 - 恐怖小說 雞皮疙瘩我非常喜歡作者「史坦恩」寫的恐怖小說 - 「雞皮疙瘩」(我本身很喜歡鬼故事) 書裡描述著鬼故事的原因、經過、結果,都描述得很細膩,雖然結局大部分不是很樂觀,但在看這本書的時候,會讓我一直想看下去,因為這本書很有吸引力,內容很刺激,刺激到讓我會一直想猜下去,猜鬼到底是誰?能不能平安通過?甚至會緊張到一
Thumbnail
avatar
喵巫
2020-11-07
【界外區】深愛豆城的恐怖小說大師 Stephen King「封城初期我還蠻習慣獨處的,但當時間拉長,我發現自己懷念過往大部分能做的事。棒球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喜歡看球、談論比賽,最重要的是球賽拉近我與兒子的距離,我們都是死忠的紅襪迷。我懷念看到人戴著洋基帽子,然後我叫他滾開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0-09-08
【鬼故事接龍賽】恐怖小說創作者的親身經歷自稱恐怖小說創作者的「我」,半夜碰巧在網路上看到一則由方格子網站舉辦的活動:鬼故事接龍賽。主辦方提供一小段開頭內容:「吳小姐搬入新家後,晚上睡覺時會隱隱聽見喘息聲」,我當場被勾起創作欲,立刻著手進行寫作。然而專注投入於文字中的我,卻怎麼也想不到,在這之後等著我的,竟是個毛骨悚然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藍夜喵子
2020-08-29
《72小時前哨救援》 |那些不為人知的恐懼與決心。2009年10月的坎德什之戰,轟炸聲劃破清晨的寧靜敲響了恐懼的號角,面對數量龐大的塔利班敵軍突襲,在彈藥耗盡、人員傷亡之前,53名士兵該如何與時間和決心賽跑,反攻並逃出生天……
Thumbnail
avatar
Neutron
2020-06-25
顏面神經麻痺歷程 與 煩心恐怖 糾纏顏面神經麻痺的發生,在 這裡 已經大略寫了一些,沒想到昨日又出現另一件驚恐的事情,真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的一種典型呀...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05-12
當推理小說碰上恐怖小說 會後札記圖文不符XD 「推理大無限」總共四回,我目前只參加了第二回「當推理小說碰上恐怖小說」,主講者是曲辰。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