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的是什麼 Am I the Stronges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作黑暗繪本《最強的是什麼?》正進行試讀及預購!
https://naloklok.com/product/am-i-the-strongest/

大家有興趣就去網站預購la!
市道差,我想預返人數印多少本....
現在預購,更附送postcard兩張!
預訂7月頭出貨~!
(大家可以PayMe我!咁就省下手續費~!)
喜歡這故事的話,請支持我,給我likecoin, 我會推出更多創作給大家! :)
    現今社會,世途險惡。我所創作的是'黑暗繪本',故事內容簡單易明,我亦盡量把插畫畫得很精細。來吧~讓我們來感受一下現實世界裏暗暗的黑暗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恐怖核心與小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女的謊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龜兔再賽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跳下去的一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们最终需要的是什么?你知道你最想要的是什么吗? 你可能会说,你需要很多很多东西,但那些真的是你需要的吗?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1-08-12
    I am rich and lucky 我是富有且幸運的I am rich because I have many friends. 我很富有,因為我有好多朋友。 I am rich because I have so many books. 我很富有,因為我有好多書。 I am rich because I still have some money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6-14
    AM/PM_Bar ︳是咖啡館也是酒吧,空間因時間而決定存在的意義位在台中文心路上,鄰近市政府周邊的AM/PM_Bar,由店名可以透露出與營運模式有關連,早上是咖啡館、晚上則是酒吧,整間店的木質調裝潢與簡約、大量留白的空間感,沒有過多的顏色,給人明亮舒適的輕鬆感。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1-06
    對你來說最無法放棄的是什麼?2019本屋大賞第二名《人》柏木聖輔,我們的主人公在蕭瑟的秋天裡,變成了孤零零的一個人,真正的一個人。既兩年前失去父親後,也失去了母親,還是工作中的猝死。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聖輔就是這句話的最佳寫照,連夜雨就算了,還是豪大雨等級。
    Thumbnail
    avatar
    馥安
    2020-08-13
    最低調富二代:比爾蓋茲女兒過的是什麼生活?如果你的父親擁有1068億美金資產,還蟬聯13年世界首富,你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你會有什麼興趣愛好?紙醉金迷?花天酒地?這些想像,直到我看到比爾蓋茨的女兒Jennifer Gates,才知道富二代也可以如此低調。 比爾·蓋茨的大女兒珍妮佛·蓋茲,出生於1996年。天生麗質卻沒有濃妝豔抹
    Thumbnail
    avatar
    赤子
    2020-06-17
    YouTube數據大全2019:YouTube是什麼?能吃嗎?最齊全的YouTube數據YouTube的使用者總數已經超過十五億人口,幾乎是全體網路用戶人數的三分之一,如此龐大的客戶群眾,造就了許多一夕成名的網紅,也讓許多品牌與企業主爭鋒打入這個美好又競爭的網路數位行銷的戰爭中。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19-10-31
    這輩子最重要的是...你想完成什麼? 常常被外面的事情吸引注意力 娛樂 八卦 廣告 新聞 工作 雜事 別人的事 自己的事 有太多東西可以吸引我們的注意 但是 關於我們自己呢? 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這輩子有沒有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