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跳下去的一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香港,平均每9.3日就有青年自殺。但如果讓他們有機會再選擇一次的話,又有多少人會後悔自己的決定呢?
每一個生命都是寶貴的,不論別人或自己都應該尊重珍視!我們譴責施暴霸凌的人,我們也心疼受害者,希望透過本書多關心周遭每一個陰暗的心靈,讓生命都精彩在陽光燦爛之下。
大家未看/不想看繪本的話~還有動畫版:)
-----------------------------
繪本在這裏 :) 結局和動畫版不同的! 來看看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奈樂樂的童話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現今社會,世途險惡。我所創作的是'黑暗繪本',故事內容簡單易明,我亦盡量把插畫畫得很精細。來吧~讓我們來感受一下現實世界裏暗暗的黑暗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恐怖核心與小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女的謊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龜兔再賽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一個人的自訴每個人的成長背景、生活環境都大不相同,希望透過我的經歷,讓正在低谷的你,獲得些「種子」。 品嘗文章時,可以搭配此歌食用
Thumbnail
avatar
Cirou
2021-02-02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一個感到絕望的人,可以怎樣撐下去?拿什麼來拯救我? 絕望,就是想要的都沒有希望去得到了。 比如喜歡的男生結婚了,沒有希望再和他一起。 比如高考成績出來後,發現沒有足夠分數進入心儀大學。 比如發了簡歷,想進的企業三個月沒有回音。 有些小事情,比如想吃的A餐都沒有了,那也沒啥所謂的,那就點B餐唄。B餐也賣光?那點C餐。什麽都賣光
Thumbnail
avatar
青兒說
2020-12-06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願所有生命都能在困境邊緣得到最後一次救贖。常常在兩種思想之中被擠壓的有些混亂,但還堅信活下來的參考提案是願意與時俱進不與社會脫節,但別對他人的生活羨慕不已而掉入相互比較的漩渦,時時能夠停下腳步看看別人再看看自己,對自己所有感受有所覺知,去體驗或閱讀和思辨。讓開始到結束呢,完整了一個有機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11-19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一通電話救2條命我因為無力交付母親的醫藥費,蹲站在敦化南路與信義路十字路口大哭 10年前剛轉行到不動產行業,對房地產一竅不通的我正在學習階段,沒有成交收入只剩微薄的存款省吃儉用過日子,有天接到父親的電話:你媽的醫藥費我繳不起了,我自己也快過不下去,醫院打來說媽媽這個月沒有繳錢就必須出院離開,你想想辦法吧! 從幼稚園
Thumbnail
avatar
啞巴和尚
2020-11-19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列一份感謝清單在我曾經悲觀地以為未來大概要完蛋了的同時,其實有很多微小的光源圍繞著我,就等著我去一盞一盞地點開。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0-11-18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想像成為一個人想像你是一股意識 你是飄在空氣中的21克靈魂 想像你是樹 想像你是風 想像你是鳥 想像你是貓 想像你是烏龜 想像你是海豚 然後 想得過程,你正在曬著太陽 你覺得陽光很和緩、微風徐徐 想像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接觸 想像這個生命與這個世界互動的方式 想像你被撫摸 想像你被經過 想像你被餵食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20-11-17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與其做一個留在原地等待聆聽的人,不如主動問候吧最近發生了多起輕生案件,令社會惋惜。其實對於這些社會案件我一直都是抱持著「若自己可以當他的聆聽者或許可以救他」的想法,在自己的生活中我也遇過不少悲觀的人,或是,生活上有壓力的人,但我一直都是做一位「等待」的聆聽者。
Thumbnail
avatar
Doris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