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龜兔再賽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努力, 並不一定會成功。 要成功,努力固然重要,但亦要小心提防那些為了保住地位而暗中做些對自己不利的事之小人,才是成功的關鍵。 還有,千萬不要期待有知情的外人會為你出頭並協助你, 至少在香港很多人就是如此.
喜歡這故事的話,請支持我,給我likecoin, 我會推出更多創作給大家! :)
現今社會,世途險惡。我所創作的是'黑暗繪本',故事內容簡單易明,我亦盡量把插畫畫得很精細。來吧~讓我們來感受一下現實世界裏暗暗的黑暗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恐怖核心與小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女的謊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龜兔賽跑的日常有的時候,終點並不遠
Thumbnail
avatar
綠茉莉
2021-09-12
龟兔赛跑的改良版(以弗所書4:1-3)最近人生开始了一个新目标:帮助某人拿到医学翻译的认证。每天开始马不停蹄地给她做特训,希望从我这十几年的实战经历里,帮助她成为下一个翻译能手。在我们众多的训练项目中,每天的最后5分钟就是做同声传译,为了是要来刺激她大脑及增加注意力和听力。在同传中,“跟的上“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通常一开始,我会”故意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20
#龜兔賽跑#從大學二一到司法官之路(下)我希望再給我一次機會,不管是自己還是身邊的人。 龜兔賽跑偷懶的兔子輸了,有沒有再一次比賽的機會? 大學畢業這時同期的高中大學同學們,有人在醫學院實習,有人成為補教業名師,有人到國外進攻碩博士學位。反觀曾經領先的我,現在比原地踏步還不如。我不敢去看那些翻開人生新的一頁的同學,不敢去打聽那些飛向美好未來
avatar
陳昭仁律師
2021-04-08
#龜兔賽跑#從大學二一到司法官之路(上)等到兔子醒過來,衝到終點時,烏龜早就到達,獲得了勝利。 一般人看到伊索寓言龜兔賽跑的故事,都知道烏龜即使爬的慢 只要有恆心也能到終點,大家都會以故事中的烏龜自勉,期許自己努力不懈,贏得最終的勝利,這也是這個故事的原本的寓意。 可是,如果自己就是那隻偷懶輸掉比賽的兔子呢? 有再跑一次的機會嗎? 我曾經
avatar
陳昭仁律師
2021-04-08
龜兔賽跑的故事從前,有一隻烏龜和一隻兔子在互相爭辯誰跑得快,他們決定來一場比賽分高下,選定了路線,就此起跑。   兔子帶頭衝出,奔馳了一陣子,眼看牠已遙遙領先烏龜,心想,牠可以在樹下坐一會兒,放鬆一下,然後再繼續比賽。   兔子很快地在樹下就睡著了,而一路上笨手笨腳走來的烏龜則超越過牠,不一會兒完成比賽,成為貨真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0-11-07
釀影評|愛的龜兔賽跑──《消失的情人節》在愛情裡沒有誰輸誰贏,贏也得是雙贏,輸了肯定是兩敗俱傷。《2046》說過:「愛情講究的是時機,時機是很難拿捏的」。不斷錯過表白時機的烏龜,要怎麼讓兔子愛上她呢?陳導深知王家衛式「求敗」之美,畢竟,在「愛,無能」時,我們總是覺得自己慢了一點,又或者快了一點,時機是很難拿捏的。
Thumbnail
avatar
沈怡昕
2020-09-21
龜兔賽跑,當烏龜被超越的那一刻烏龜與兔子的競速,是本質上的不公平競爭, 烏龜不該參賽,兔子也不該偷懶,故事結局也不會有任何意外, 就像烏龜與兔子比賽游泳,兔子答應參賽才奇怪。   烏龜超越兔子,是偶然! 在兔子偷懶的時刻,烏龜就一步一步往前推進, 此時的烏龜眼中沒有兔子,只有奮力向前, 直到兔子睡醒了,烏龜與兔子拉開很大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Edward's 心情超市
201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