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的距離

2019/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足跡
是一道美麗的上升曲線
拖曳著彗星般的尾
像踏遍了世界的風
也輕輕吹拂我的臉頰
存在
彷彿頓時有了質量
但渺小如我
在偌大的宇宙空間裡
只能小心翼翼地
保護著自己空洞的點
深怕一個不小心
就將座標給遺忘
我試著去計算
我與你之間的距離
是兩個大小不一的
同心圓
還是兩道迂迴的波
共振於某個意外的平面
總是總是
必須追逐你的腳步
距離卻不是數字足以形容
我願用我的生命計算
我願等待錯過的花期
我願躍入曖昧的深處
使一切混沌不明
都化作塵埃
被你的存在包圍
    Starisca
    Starisc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