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詩(二)Bule is not bules

2019/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先的我,沒有愛上藍,
因為你,欣賞藍色。
那是開心的藍色。

藍色的天空,
偶爾飄來烏雲,
藍色的天空,
有時萬里無雲,
夜晚的天空,
看見深藍色天空。

漸漸地,
我在路上尋找藍色的車,
那是什麼樣顏色的藍?
土耳其藍?天空藍?湖藍?
霧霾藍?爵士藍?紫藍?
都不是...是晴空藍。

其實,我找的是人—我愛的人
他是知識淵博的藍精靈,
他是體貼溫柔的藍精靈,
卻遇見
誤解巫師
狠狠地將我的心刺傷,
流露怵目驚心的鮮紅色,
百口莫辯的我,
隱隱作痛的暗紅色傷口,
提醒著我
無法被原諒的行為。

誤解巫師離去,
藍精靈恢復原先藍精靈,
優雅又成熟的藍精靈,
開心的藍色
又回來
珍惜的藍
慢慢增加中
幸福的藍色
最美的藍







    余蝶
    余蝶
    喜好藝術、浪漫矛盾,許多方面綜合體。 名字靈感~我願與你成蝶,共舞人間,譜成美麗樂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