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膀胱之戰 無雷雜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變成了不再怕被雷的一方,膀胱也通過了考驗,而且看來每個人都很夠力,無人中離。

反正會看的人一定會去看,可能也早就看了,也不用什麼推薦。不看的應該也是對英雄片根本沒感覺吧,單純為這十年寫些感想。

果然是最後的集大成,應該大家想看的都看到了,沒想到會看到的、不想看的也都看到了。

前陣子集結各家角色的任天堂大亂鬥有個很HIGH的slogan就是「Everybody is here」,這一集真的也會讓人很想大聲喊出來:「 Eveybody is here!」連史坦李老爺也是。

最令人佩服的是還用了一種方式來做為結束與回顧真的很巧妙。有種不只讓這部電影好看也讓十年來的電影,不好看的變普通,普通的變得好看,好看的又多了可以回味的餘韻。

之前的復仇者系列看了,我總是有種空虛的感覺,覺得好像動畫更有趣。但包括接近十年時的內戰、星際異攻隊、雷神索爾三,然後到這集全力全開真的是很滿足了。

不過剛開場的時候還是挺感慨的。
同樣是英雄、同樣穿鎧甲。
這麼多場次這麼多人這麼多廳。
為什麼特攝片就連上映的機會都沒有呢?

#我有錢我連之前沒演的也演給你
#一點點雷覺得整部片都傳達出分配隊員任務的重要性 #最後面有個你誰啊的角色出現 #我沒有暴雷不要打我
#還我平成最後的假面騎士啊啊
    6會員
    7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危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圖書館閒聊-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圖書館閒聊-說故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書館閒聊-瞌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書館閒聊-%數不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圖書館閒聊-中繼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觀後感 / 「漫威十年磨一劍」漫威十年磨一劍,真的不是嘴上說說,集合了幾乎全部的漫威角色,一起集結到這部鉅作,它,值得我們的期待嗎?
    Thumbnail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滿滿私心的角色雜感上禮拜看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首刷後,就想要寫點什麼;這幾天心情久久不能平復,又跑去二刷了一場,才有了這充滿私心的復仇者聯盟電影角色雜感。
    Thumbnail
    (無雷速報)一趟與粉絲同行的最後一哩路《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超過十年的漫威宇宙,從無到有,可謂艱辛,不只開創前所未有,其他公司爭相效法的「宇宙式連結」讓每一個觀眾宛如上了賊船一樣無法輕易下船,更締造了前所未有的超級英雄電影時代,在前次令人搥胸頓足但毫不意外的《無限之戰》後,這次漫威可謂逆襲,不只打破觀眾視野,還劃下這橫跨十數年的旅程的完美逗點。  
    Thumbnail
    2019-04-24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觀後心得.無雷本文章為無雷心得,並不影響你對劇情的欣賞,請安心觀看 進電影院前,請先去上廁所 :)
    Thumbnail
    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