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舞覺醒

2019/05/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火舞者的表演,讓想知道的人,最重要的想法,生命的熱血再次發光。
在世界裡,你有氣魄的人,拿出實力,去實現你所仰望的理想,面對各種問題,但在世界裡,總有人比理想還更突破極限,沒實力也不用嘆氣,因為在高處下,所盼望的因該只是一個觀眾觀看人數而以,就是存在於感覺的高度的,但沒實力而平平凡凡的程度,在抬頭看那些人,總覺得要繼續於實力高的人崇拜中向望。
未來定律恐早已知道不能改變的事,但覺醒仍然在進行中~~每天的事情,想了又想,早已改變不了了,只能往前進而已。
失望的覺醒,總是還是繼續過著那樣的日子,懶懶散散悠悠哉哉的樣子,連身邊的人,總覺得沒辦法在幫下去了,只有唯一的事,不怕困難的做下去,但比外面的壓力減少很多。
至今開心的過一天,開心的畫起畫來,沒誰給的壓力,算是流浪的畫師,覺醒總是沒改變什麼風格。
嚮望的事,一再一次想起來,總覺得沒把握做的好,但空白的紙總覺得不知道畫什麼好,沒有把握的想起的畫作,就當作畫好那樣,就對了。
覺醒是曾經,未來也在覺醒中,根據現在的我,已把我推到最盡頭,但是我無法得到的答案,又慢慢的覺醒很多次,重現那無聊時候的我,在某年還是一樣沒辦法做起想努力定下來的工作。
沒時間覺醒,只好看著表演的火舞者,才知道原來他們努力的方向就是表演者身份,也許我不知道表演者是否有正職的工作,完才去做火舞的表演。每當想找工作就會遇到挫折,就像火舞者那樣受傷了,擔心以後表演也會再來一次受傷。
曾今的曾今,沒有時間再覺醒,只有把握自己的現在,努力著畫畫,才是對的。
時間匆匆,忘記了找工作的堅持,我把我當成一個創作者,悠悠哉哉的做想做的事。
這就對了,答案就在自己心理,去了解,總有答案的。
火舞者表演讓人感到他們對表演表達了意見,只是沒人看清楚最重要的想法傳達表演者的心情而已。
看對時機就看準時間,表演者的想法,總讓我感覺出來,那散發的熱血的精神,在心裡面熱發中。
未來想問我自己,那時才能做起看對時機看準時間的計畫呢?
羅格史丁
羅格史丁
來自偶然.平然的日子創作不同的方式.這就是一種生活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