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如何讓對方永遠愛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世界上的帥哥美女很多,而且只會愈來愈多,不會變少,而隨著時間的流逝,每一個人都會變老,都會逐漸失去外貌上的吸引力.

那麼在這種情況下,要如何讓你的伴侶永遠愛你呢?

我認為方法有很多,以下三種最為有用,也是大多數人最常使用的方法.

1.不斷提升自己的吸引力

2.嚴格監控伴侶的生活,減少伴侶出軌的機會

3.選擇有明顯缺陷的伴侶


第一種太正向,我一點也不想說,所以略過.

第二種會在之後的文章裡面寫道.(為何要「管理」你的情人?)

就來說說第三種吧!

什麼叫做有明顯缺陷的伴侶呢?

輕則個性暴躁、滿嘴粗口,重則暴力、焦慮、控制狂......

所謂「缺陷」不僅僅是心理上的缺陷,甚至包含了生理上的缺陷,而「明顯」則是在很短暫的相處下,就能夠清楚感受到的程度.

聽起來一點也不討喜的因素,卻有可能會在伴侶市場上成為加分的原因,其中有一個很大的因素就是「會選擇他們的人很少」,也就是說他們的選擇也很少.

既然兩方都少,那對於維持一份愛情的長度就提供了很大的優勢,這對於資源不多的人而言,就是一個非常非常致命的吸引力.

因為在選擇了帶有明顯缺陷的伴侶之後,就能夠得到正常伴侶無法提供的安全感.

競爭者少.

維繫愛情所需要做的努力也不用太多,因為對方很難找到更好的伴侶.

甚至在關係中能夠保有絕對的優勢地位,能夠永遠的給予、永遠的照顧、永遠的關懷、永遠的控制,透過那些手段就能夠得到永遠的愛.

因為對方幾乎沒有選擇.
所以要很珍惜這段關係,要很愛很愛選擇他們的人直到永遠.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愛心

也歡迎底下留言討論,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記得「追蹤」
分享給你認為會需要這篇文章的朋友

本文同步分享於「我的Mediu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當愛讓人窒息,你該如何逃離?|逃 Run當愛成為了一種暴力,你選擇默默承受或是選擇起身逃亡?
Thumbnail
avatar
AHA
2021-08-30
【遠距溝通】在職場如何把話說好?少做這幾件事讓你人見人愛最近台灣疫情越來越嚴重,許多公司都開始遠端上班,雖然這並不影響正在全職學習的我,但我卻也間接因為疫情,深受遠端合作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1-06-12
如何根治愛吃垃圾食物的壞習慣?以下3個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其實不光是垃圾食物,我們生活一定都有那種「很愛吃但自知對身體不好」的食物吧?在這個美食橫行(?)的年代,要跟食物譜出禁忌的戀情可說是易如反掌啊(要我亂比喻也是易如反掌)~ 那麼,面對美食的誘惑,我們該如何用最少的自制力達到最好的自我控制? 以下我分享一下三個「對我自己很有效」的戒斷法,都是我自創的,
Thumbnail
avatar
Guta
2021-04-07
想挽回一段愛情你是否選對了方法?怎樣讓對方回心轉意想要挽回一段感情該怎麽做?大家如果在網絡上搜尋會發現很多的方法,但是用到自己身上有沒有效果那就另說了。每對戀人分手的原因都不一樣,所以別人挽回感情的方法可以借鑒,但是不能徹底模仿。記住,挽回對方並不是目的,和ta快樂地相處、攜手成長每一天才是更幸福更值得你追求的一件事。 別挽留,選擇分手 很多人在對
Thumbnail
avatar
Tillman Nichol
2021-04-07
NETFLIX動畫│《無論如何我愛你 》:無對話、無色彩,深刻感受喪子之痛的悲傷短短10分鐘的動畫,可以把劇情與節奏抓得如此恰到好處,真的好強,尤其利用無聲與無彩來傳達父母喪子的失落與悲傷,讓觀眾整個沉浸在畫面當中,畫面雖然只有簡單的色塊與線條組成,但是給人的頹廢感卻相當深刻,悲傷無動力的氣氛直接打入觀眾的心,最後再靠女兒的微笑小太陽拉起心情,非常完美!
Thumbnail
avatar
柳汀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