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夢

2019/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確實是夢,為何你會出現?為何夢見你?
我躺在沙發上睡著了,有點迷濛的睜開眼,看見你笑著的臉出現我眼前,你沒有重量的趴在我胸前,眼睛晶亮的笑著,純真的笑臉如我從前看見你笑時一模一樣。很安穩感覺。
我也笑著,你抬起頭來慢慢的靠近我。
你來了嗎? 我問。
你開始吻我。
我在單人沙發座上,斜倚著的我看著高大站著的你,舉起我的右手跟你說:我的手好痛。
你拉起我的右手,左右跳躍。
你在沙發間玩耍似的來回跳躍,我微笑看著。心想:你都不用管小孩? 你的老婆呢?
有人進門,像對父子,在門外蹲著穿鞋。
我跟你說:很適合帶小孩去玩喔~
窗外車聲人聲哨音延續著,從夢中到現實,天色昏暗,我醒了。
手握著在放在腹部的艾灸爐,溫度已涼,似乎錯過手機提醒的時間,似乎重新開啟了一個碼表計時,慢慢移動身體,拿起手機,對計時的時間很不解,確實有兩個時間。一個已停止,一個仍在持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茱莉亞的筆記本
    茱莉亞的筆記本
    年過五十的大嬸,開始記錄生活,書寫人生,嘮叨絮語之類的心境抒發,認真想持續書寫,但沒有把握,就且戰且走的試試看吧! 一轉眼到了將近五十五之隨心而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