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台北中山|好想吃冰かき氷|日式蔬食|不可思議的豆皮料理

2019/05/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想吃冰かき氷的可愛招牌
到了夏天的日子,就是要吃冰!☀
這次帶著大家來到有著濃厚日式風格的好想吃冰かき氷,進入店面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它同時也是一間《蔬食》餐廳呢!
當然少不了店門口,看到這美到不行的店門口還不進去吃吃嗎!
好想吃冰かき氷主打減糖冰品以及健康的蔬食料理,希望帶給大家優質的冰品及用餐體驗,提供的甜點也讓人看得口水直流^q^,喜歡飯後有甜點的朋友,非常推薦來這間店,飯後再吃上一大碗減糖的冰品或美味的甜點,真的是人間享受啊,減糖冰品也能減少飯後吃甜食的罪惡感XD!
由於這次到這間店的時間是晚上,先來介紹大家超美味的蔬食料理吧!
化豆皮為神奇的料理!?
青蔥玉子丼 ᴺᵀ169
令我充滿驚奇的青蔥玉子丼,吃完彷彿置身豆皮天堂呢(欸)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豆皮是很無聊(?)的食物,但這次讓我大開口界!怎麼可以這麼健康又好吃,大推各位去品嚐!
濃厚起司丼 ᴺᵀ209
覺得吃起來很像pizza的濃厚起司丼,熱愛起司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是的沒錯,這道的豆皮也是一整個不可思議,我都想叫老闆一聲豆皮王(住手),套餐附上的味噌湯也非常好喝,裡面的紅蘿蔔很好吃。
吃完飯當然就要來吃重點啦!吃冰!
藍色居然是沙士口味!?
日本畢業旅行 ᴺᵀ139
剛進來店面的時候,看到隔壁桌的一家四口點了兩碗大大的,看起來很繽紛有趣的彩虹冰,於是就和栗友決定飯後一定要點一碗來嚐嚐。栗子還嗤之以鼻地說「這肯定只是色素,一定超甜的!」,結果一上桌吃了之後驚為天人,什麼!藍色居然是沙士口味?!繼續吃下去,什麼!中間居然還藏有秘密?!揪竟是什麼?!總之這碗冰真的超好吃的,下次我還要吃XD
好奇其他顏色是什麼口味和中間秘密的朋友,別猶豫了,快到好想吃冰かき氷點一碗吧!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吃好吃滿,乾淨溜溜
好啦,讓大家看看店內環境,很舒適的日式裝潢。
提醒大家吃完要拿到餐具回收區喔!
也有塌塌米的座位
櫃台有很多可愛的小生物
結帳的時候我都在看他們
可以外帶!!!!
沒錯他們可以外帶冰品,超酷的,下次我要買來路上吸引別人的視線(欸)

菜單

官方菜單(熱食)
官方菜單(冰品、甜點)

店家資訊

店名:好想吃冰 かき氷 / 日式蔬食 - 中山赤峰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號(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
電話:02 - 2558 - 0653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wanticesomuch/
營業時間:12:00 - 21:00
栗子的!IGFB
栗子
栗子
這裡是栗常生活,我是吃貨栗子。⍩ 希望透過我的文字,能讓大家看見更多蔬食料理! 如果能夠因此而對這間店產生興趣那將是最棒的事情,雖然看完會發現我寫了很多廢話(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