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樹食 米其林綠星、必比登推薦高人氣蔬食餐廳

2022/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通位置: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 
📍價位:1034/2人 (10%服務費)
📍個人推薦:🥬茄子櫛瓜千層麵🥬蟹黃豆腐貝殼麵 🥬焦糖海鹽戚風蛋糕

餐廳外觀

餐廳外觀
櫃台
用餐環境

菜色介紹

茄子櫛瓜千層麵:380元
這款可以去五辛!
外皮的焗烤真的超厚一層! 非常酥脆,吃起來很過癮🤤 (起司控真的要點😍😍)
麵體是寬麵,可以吃到濃濃的番茄味
如果害怕茄子的人可以點這款,完全沒有茄子的味道!
份量剛好,不會膩
蟹黃豆腐貝殼麵:380元
外層的焗烤很驚人😍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這是我第一次吃貝殼麵
我覺得貝殼麵麵體有點軟,我喜歡偏硬的麵體
除了貝殼麵,裡面有還雞蛋豆腐、鹹蛋、毛豆、娃娃菜
是一道有豐富口感的餐點🌟 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口感體驗🤩
這個起司超誇張🤩
焦糖海鹽戚風蛋糕:180元
第一次在小小樹食時,點了這款甜點
結果讓我念念不忘到現在🤤
這次回訪肯定要點吧🤩
蛋糕上面有蓮花餅乾,增加口感
海鹽奶油讓蛋糕整體吃起來不甜膩
加上上層的焦糖醬,味道融合
戚風蛋糕本體濕潤,我超愛😍
拜託大家去試試看,不會後悔!

總結

小小樹食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優質蔬食餐廳
主餐跟甜點十分優秀
推薦不管是家人聚餐/情侶約會/朋友聚餐,都可以到小小樹食試試看他們的餐點
保證不會後悔!(連我這個葷食者都愛慘😍)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IG 以及Dcard 追蹤我,一起到處吃美食~
欺壓
欺壓
吃遍素食餐廳的葷食者,歡迎追蹤我的IG:chiaa_ve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