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姨媽來的第一天送我的禮物

2019/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我遲到了

這是大姨媽來的第一天送我的禮物,讓我睡好睡滿睡到不省人事。
但是我發現她還送給我另外一個大禮,那就是:

我的憂鬱不見了!

除了因為下體流血,胸部微微脹痛,眼壓高想睡覺這些身體方面的不舒適之外,我的心靈方面、情緒方面、腦袋運作方面,出奇的乾淨清爽光明明亮正面無障礙。
就連一大早發現自己睡到九點十分,我媽衝進房間大喊:你怎麼還沒起床!!
我還能鎮定的快速起身,衝進浴室以不到三十秒的時間快速解決刷牙洗臉的程序(噁),然後在快速回房間把昨天(穿過但沒髒,謝天謝地)的衣服穿上。然後老媽也非常給力的馬上幫我把早餐準備好,讓我迅速的騎上機車衝出門。
整個起床到騎上機車的過程我只用了五分鐘,難怪我沒有時間腦內精神分裂。
騎車途中,雨勢突然變大,要是平常我應該是滿嘴碎念,都要遲到了我才沒時間停下來穿雨衣!但是,我異常的冷靜與平靜,趁著等紅燈的時間穿上了雨衣,然後一路衝進公司。
或許我還是深深地被眷顧著的,我只遲到兩分鐘,而且管理部的同事沒有來找我說些什麼,SAFE。
感謝你大姨媽,我感謝你的到來拯救我這一禮拜的腦內自我精神折磨。
這件事告訴我們:
真的要讓自己“忙”一點,把所有腦袋思索時間的空隙都塞滿滿,才不會讓那可怕的回憶跑出來攪和。(其實老早就知道了)
但我希望睡過頭遲到這件事不要再發生了,之前有嘗試過早起看書、學語言背單字,滿不錯的,只是時而勤勞時而怠惰,再加把勁吧!
我持續在努力的目標:做什麼事都要持之以恆。
午安,吃午餐惹!
K
K
我是個試著寫點什麼東西,以釐清腦袋雜亂思緒的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