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_Ta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2019/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朋友要送你一片花瓣
讓你可以回家直接種
你直覺要選哪一片花瓣呢?
想一次學習塔羅牌的所有牌義嗎?
我聽見你的心聲囉~
現在已經推出11張大牌關於愛情和事業的講解
之後會陸續推出大牌12~21號牌的講解以及聖杯、權杖、金幣、寶劍各牌組的解釋
塔羅其實不難~我們一起來上課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