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看到、被傾聽與被瞭解是如此療癒

2019/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 good things of 520
1. 不務正業的個性,漸漸創造不同的生活方式跟交友圈。午休外出散步遇到同事B,他說看到我生活有很多面向,朋友也很不一樣,不若上班族,上班下班都是同一路線,而且起點跟終點都相同。
2. 獨處有時很令人享受。下午跟同事C聊到11月要去京都,規劃行程中有時跟同事同行、有時想自己單獨走。同事C驚訝說看到我不同的一面,以前覺得我嬌滴滴出去玩一定會結伴同行,沒想到我是可以單獨在國外旅行的。
3. 療癒的對話方式是種天賦。晚上的英文課,老師N及同學A回饋,她們在對談中感受到被專注的傾聽與瞭解,感覺被療癒了,這可能是我的天賦。
一天結束回到家裡,其實是我被療癒了,謝謝你們的看見與回饋,讓我透過你們的眼睛看到自己、覺察自己的狀態。

What an amazing day!

    Eva Huang
    Eva Hu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