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祝福

2021/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開心可以透過書寫,認識美好的新朋友,在這特別的時間,很多的線上講座,我一場接一場的參加,剛好都是自己的空閒時間,也額外撥出一些時間參加了每天且為期七天的書寫自由的活動。
雖然都不認識彼此,在最後一天分享的時候,大家簡單的自我介紹後,分享自己在這七天的變化。這樣的方式好有趣,也從別人口中知道不一樣的人生小變化。看似簡單的動作,但每一天周而復始的運作時,就會有大大的不同。
也因此,會後卻和另個夥伴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這陣子因為講座和書寫,我認識很多很美好、對生命充滿熱情且良善的好夥伴。
我發現,我完全是靠著我的圖文跟筆記在交朋友,喜歡筆記的朋友,或是圖文的夥伴,會因為對於圖文感興趣,而問了很多的問題。
最特別的;我常常沒看到我畫的細節是什麼?夥伴就會以她看到的感覺跟我分享,那讓我覺得好特別喔!
感謝這樣美好的興趣激發那麼多我所沒看到的小火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