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這一切的我,已經很幸福

2022/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睡前,會固定地回想當天感恩的三件事情,
這個習慣持續了將近一年左右,我發現自己有了一些變化。
對身邊的人更有耐心、更友善
遇到不順遂的事情,可以更容易轉念,不會直接暴怒
購物過程,變得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會輕易將就選擇
透過更高頻率的自我對話,還有環境整理,讓我對生活的一切更懂得珍惜、感恩。
不再盲目追求社會價值的高、大、上,也比較不容易被媒體或旁人言語影響自己的決策。
目前擁有這一切的我,已經很幸福。
希望閱讀此文的你們,今日也過得如願。如果不順利,明天再練習一次吧 :)
整理師 ZN
整理師 ZN
推廣「生前整理」的準備方法和提供到府服務,讓生活更優雅、從容,歡迎連結官網,或追蹤我的 IG、FB,了解最新消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