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大了要學會放手,嘗試不再用力抓住一些不屬於你的東西。
成長
2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死之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出走旅行(黃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最近一次哭是甚麼時候?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成長觀點|慾望越強的人,越自律路邊常見 Hi 大家好,我是 Alvin 我們很常聽到「自律」這個名詞,對於影響一個人的生活有多麽至關重要,因此你我身邊也出現很多讚揚自律的句子,像是「越自律,越自由」、「一個人有多自律就有多優秀」、「自律的程度決定你人生的高度」等等,就因為大家很常討論人生如果加入了自律,就可以創造出多大的價值,甚
Thumbnail
avatar
Alvin/林渙恩 - 數位職場觀察者
2021-09-20
【成長這條路】父母自身的修養 因為疫情所以暫時關閉的Ritz-Carlton,在疫情穩定之後,終於解封。 我幾次吃自助餐的經驗下來,就發現一個讓我很不解的現象,那就是通常在自助餐的環境,我猜大概是地方比較寬敞,很多時候,家長們就會任由小孩子在餐廳裡面追跑玩耍,長常都會有一種讓我置身於兒童遊樂場的錯覺。 所以這次訂位的時候,我又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14
成長的痕跡 | 充滿矛盾的她她是命中註定的不暗牌理出牌。曾經是不愛笑的寶寶,卻不知怎麼的長成閉不上嘴的小孩。她哭戲、喜劇收放自如的演技堪稱資深演員。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她很開心被逐出家門。 她,是我家老三。
Thumbnail
avatar
夜緻
2021-09-08
成長這道窄門 留下自己 他和她「留下的人愈來愈少, 也愈來愈珍貴。」關於朋友,小時候是這樣聽到的。  小學的朋友已經數不出來,中學的死黨就來去那幾個,大學的室友吵過也好過,感覺已經要成對方未來孩子的乾媽,可珍而重之的只有兩個。我以為,「長大」是一道變窄的門,能陪我跨過的人,愈來愈少;原來,不是「門」的問題,是我。
Thumbnail
avatar
包吃了那女孩
2021-09-06
成長  我覺得七月份是我人生的另一個重大轉折,從去年十月開始至今,每一個月都在進階,十月出來試水溫,十二月決定出去,二月底踏上旅程,三月接受挑戰,四月、五月遇到意外,六月掉到黑洞,七月換一個職場跟新的生活模式,把我許久未碰的工具們拿來用一用。   原本我重新跟人群接觸、又換了一個環境,身心靈的尚未適應,
Thumbnail
avatar
宇清陽
2021-07-21
成長 成長 110/01/15 (五)  婆種植的松柏和秣草 不知是否天氣異常炎熱 造成枯黃 (不確定是否已死亡亦者有再次重生的機會) 反觀 才學淺薄的我 將一棵不認識的植物從中折斷 當成另一株植栽成長的支撐 想必應該是活不了  卻是小看了它的成長耐力 只是插入淺層的泥土裡 偶爾澆些水 沒幾天的光景 看
avatar
小華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