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背起了行囊,離開家的那一刻
我知道現實生活,有太多特別的特
假如你看到了我,也不要太過冷漠
我多愁善感,但也熱情奔放灑脫

匆忙的世界,來不及問為什麼
我知道漂泊的人,心中都有一團火
假如你又看到我,請給我一個擁抱
我偶爾沈默,但也勇敢執著

你看到的我,你看到的我,
是哪一種顏色,悲傷或快樂
也許老了一點,眼神變得不再那麼清澈
熱血依然沸騰著我的脈搏

你看到的我,你看到的我
是哪一種性格,開朗或慢熱
像勇敢的雄鷹,不怕風雨不怕困難挫折
如果要飛就飛出天空海闊,我就是我

高行動力」大概是這輩子唯一的優點了,一週的開始就是要先有個好的開始、而運動過程搭配音樂是必然的,這首歌就成為了第一首。


大概是年紀大了,對於有些事的執著反而更重,特別是保有活力這件事,所以歌詞裡「也許老了一點,眼神變得不再那麼清澈,熱血依然沸騰著我脈搏」特別有感🤟🤟🤟


八點才起跑是有點太熱了,不設限速度、就跑個三十分鐘,看了一下上次使用app已經是去年十一月的事,希望每天都能動一動💪💪💪

raw-image


6.6K會員
174內容數
相信運動是好的、相信閱讀是好的、相信開放心態是好的,在這邊會分享關於運動、教育跟心理的相關內容,歡迎一起來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