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故事

2019/05/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朵美丽的小花
她的出世伴随着冰冷的石头
气流在身体里窜动
轻盈得好像生出了翅膀
飞呀!
而绳子好像千百万斤的重量
磁铁也紧紧地吸附住钢铁的骨骼
被困在地面上的感受何其悲凉
坚硬的外壳让这颗柔软的心困顿而无所依
但是这样也要追逐浪潮
浪潮啊
在一片碧水中仅仅一缕的蓝色浪潮
孤独笼盖着她
这世界的拥抱并不围绕着某一个特别的生灵
这世界或许不拥抱任何生物
爱是一场波澜壮阔的冒险
而她的爱却是背负荆棘的旅行
石头里生出了像肉体一样柔软的躯体
他在尘世里
他存在于他人的眼睛里
她也曾爆发出妒忌的火焰
她在碧水里无助地挥动手臂
奇异的目光投向奇异的服装
污秽的言语割裂纯净的灵魂
机器也会有出错的时候
当手机在不停地震动着
当那嘀嘀嘀的声响将她的头脑惊醒
当出租车在城市里肆无忌惮地穿行不息
当人们在音乐节的喧嚣里晃动着身体与手臂
当社交网络的纷争无休止地继续
她被世人所遗忘
但抗争仍在遗忘中继续
挣脱这个钢铁的躯壳
挣脱着厚重的束缚
我们所惯常的刻薄与尖酸
我们所惯常的敌视与排斥
我们所惯常的她会消失在社会的盲流中
惯常的他会循着我们的道路
惯常的他会丢弃掉她
我们所惯常的带给她们的恐惧
我们惯常自高自大地成为恶人
然而你是什么人?
然而她的奔跑不会因此停滞
所有的伤害都会消逝
只要她仍然坚信着
只要她仍然相信花朵能够刺破石头
只要她爱着并且存在着爱着她的一株小草
飞啊!
飞啊!
飞啊!
良夜迢迢!良夜迢迢!我趁夜爬西墙,只道个满腔悲凉,只道个寸尺都是鬼魅魍魉。西向!西向!我拔剑向那云迷雾罩,却被那歹人伤。不惧那路远店遥,但怕那人心使人身受凉!
我本是那女儿身却受个男儿装,心惊却又不敢歇了脚。夜深狂风响,乌鸟声声啼叫!心勿扰!心勿扰!行数步 女儿泪撒满夜奔路 想我生死无路 想我旧时满身伤 而今却又走那抹黑瞎火的路
岂不是个刚离豺狼窝又走了那阴阳道?愿求西方有个好去处,叫我还信个人间有天道!苍天若是让那好人得报,却又怎会把我这弱女子欺压得这般凄凉?天生来的身子,没得着个选择的法子,成日的似油熬、如火烧!儿小到如今,受了多少的苦怆?
且奔逃!且奔逃!离了那村庄,也恐恶人来追了。 待我望见了光明来到,得着去处歇了脚 ,穷性命 却是又惊又惧,猿鸣虎啸不为虑,碎言嫌语叫人乱了肝肠!
何处去?碧鸟何处去耶?双脚生星火,一宵儿奔走见得天光明,睡意渐昏沉。也不管得那地凉石硬 ,亮白天入了梦里,恍惚间有曲正唱道:玉面酥胸红霓裳,娇滴滴似个嫩玉桃。碧水清波,白山墨石,美人风光无限好。飞琼虚步入人间,身姿妖娆,碎步娇姿,繁花摇绕...... 但见那男儿面目闭锁 ,泪满千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