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留下。

2019/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是今天嗎?不知道。明天嗎?不知道。或許要等我開口吧。
  今天發現中原的簡章出來了,不知道該是甚麼樣的心情。那一直是我很嚮往的地方,一直、一直,可是我卻不敢觸摸,我害怕再去觸碰那個三年前引領我前往建築的地方,因為我發現,這幾年過去了,我已觸碰不到,我知道自己的不足,我甚至不敢挑戰。
  從我來金門一直到這學期前我從不曾想過其他學校,因為我相信這裡帶給我的一切,確實這裡的一切都很好,是你讓我動搖的,但現在你也不再讓我動搖了,一方面是我知道自己欠缺得太多,一方面是我太喜歡這裡了,我捨不得離去。
  這裡就像是個額外的小世界,有晴朗的天、底矮的房、片地的綠、少少的人,就像逃離了原本的世界一樣,可以暫時不去面對那些太過現實的東西,可以不用解決在本島會遇到的問題,可以稍微喘息,即便本島有舒適的床、好吃的食物、家人的愛,也攔不住這個想孤獨的心,所以我喜愛這裡。
  好險,我留下了,我選擇留下,在這片純淨的海與漫天的星星。
20190604
    一便士的魚
    一便士的魚
    112級金大建築畢業生。 "你看見的光亮,是因為誕生在黑暗" 我們總是努力想做好自己,才會發現永遠無法到達,當所有話語都無法訴說時,文字就是你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