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情诗

2019/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不知道我正在想着你
月亮不知道流星带着火焰而过
我在黑暗里
你在光明里
我看不见你
呼吸里也没有你的气味
既伤心又无奈的气球
远远地往天空的上面飞去
我是盲的是无法捕捉光的粒子的
我也无法捕捉你
近在眼前的你
遥遥千里的你
你的一切无所不在
它们不存在于现实中了
冬天的树木已经落下最后一片叶子
一切尽是萧瑟
我的脑子里信息快要爆炸
交互的碎片生生不息
我厌倦了想象
我仇恨这下雨的天气
那片温柔的慢慢接近的日光
热烈的涌动中泄露的情感
拥抱着的躯体
肉体紧贴着肉体
灵魂缠绕着灵魂
安稳的时刻让人倍加珍惜
真实的你暴露在太阳之下
我庆幸着
记忆从不会消散
我丢失了一些东西
我没有做好自己而让你感到畏惧
我感知到伤心和苦痛而无所作为
这是一个颇为特殊的时间
这是一个一生一次的节点
灾难却随之而发生
我怀疑于这世界上一切的事物
不安的气息随处可以嗅到
睡眠也扔下我而去
求而不得腐烂人的心灵
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但是我不知道你
这世界上最美的女孩
一朵最馨香的花
遥遥而去的火星
我不知道你
这大概是一件荒诞又真实的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