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

2019/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缕光从玻璃中投射进来
我的身边只有空气粒子
四处涌动的轻风带走了我的精神
炎热粘稠的介质远远地逃走
空虚砌成了一座房屋
醒来
醒来
那是个如此真实的梦境
徜徉在里面谁也不愿意离开
假造的现实让人觉得幸福
行走在混沌里有开心也有恐惧
电影中的一幕
镜头永远对着空荡荡的天空
醒来
醒来
名为懒惰的怪物用双手按住我的躯体
停止呼吸
紧闭双眼
很远的地方有汽车在流动
很多人由单车输送进城市的节点里
这样的意象不丑也不美
这是生活还是什么?
醒来
醒来
细微的颤动导致了影像的生成
急促的运动开始进行
不高兴也不伤心
空白中掺杂着一些有力量的东西
区别于一些麻木的无法思考的神经网格
区别于一些尽管活着却无所执着的生命
是那样吗?
我质问着自己
我安慰着自己
醒来
醒来
一个人醒来
不如幻想地醒来
庄严地醒来
这是美好的一天
这是颇为美好的又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