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那模糊浑浊的双眼
世间的一切都变得晃荡
但某个轮廓却越来越清晰
我努力地想记起
却丧失了记忆
我知道我为之疯狂
曾经和现在
同样地包括未来
谁知道方向在哪里
我觉得迷惑
茫然的思想
关于某个人
关于爱情
我没日没夜地看着
我没日没夜地回忆着
我妄图与之斗争
我沉入欲望之海里
最终我失去了欲望
失去了其它所有的欲望
一切都显得无趣
而真正有趣的
我无法触及
因此我感到惶恐
蔓延开的黑暗
紧紧缠绕的枷锁
一刻也无法释放
一刻也无法看清
我跌倒在混沌里
得救
得救是一个不存在的词语
我多么想要得到
谁都知道我多么想要得到
路边疲惫的汽车
街上活跃的自行车
网络上川流不息的数据
它们都在发出声音
我知道一个名字
我默念
我说出口
我大声叫嚷
一个叫嚣的猴子
一只无法自制的野兽
但谁也无法解答
任何人都不行
我开始喜欢睡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