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率

2019/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坦率:意指性情坦白真率,不虛偽造作。
坦率:意指性情坦白真率,不虛偽造作。
如果再有一次機會,我選擇坦率地活著。
例如,那次一起去吃甜點,明明喜歡吃栗子蛋糕多過於草莓蛋糕。
對,如果可以,我選擇更加坦率地面對。
那樣的話,那次夕陽餘暉下第一次牽手,我就能好好對你說「我很喜歡你」,又或者之後看到你們走在一起,可以好好告訴你「我真的很傷心」。
是的,再讓我回到那段日子,我選擇更加坦率的表達。
如此一來,當他們都說著你的不是、要我別向你學時,就有勇氣站出來反駁一句「並不全是這樣的!」,又或者,在最後一日的陰天裡,完整表達我的遺憾與思念。
假裝灑脫、故作無意,只為了掩蓋自己的不夠坦率。
然而閉眼細數,才發現長久習慣忽略自己感受,換來的竟是一次又一次錯過的課題,像積累已久的隱疾,會在某天無預警地發作,掐著你、逼你回頭正眼待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意云。我思故我寫,於意云何? 分享自己在學戲、表演路上的點點滴滴。戲劇即生活,以演員的視角看待世界,書寫戲劇路上的生活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