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配茶、咖啡的小點心 瑪西莫草莓優格夾心蛋糕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很幸運抽中食力瑪西莫草莓優格夾心蛋糕的試吃體驗

蛋糕包裝跟一本書差不多大XD

蛋糕包裝跟一本書差不多大XD



上班嘴饞的時候

比起餅乾

我更喜歡吃一些不會太乾的小點心

這款草莓優格夾心蛋糕就是屬於我會喜歡的甜點

不過平時不吃太甜的朋友要稍微注意一下喔🤣


一整袋裡面有10塊小蛋糕

每塊小蛋糕的熱量大概約100克

所以一天吃一塊就很多啦😉

10個感覺可以吃很久

10個感覺可以吃很久



整體吃起來的口感跟超商買得到的蛋黃派很像

鬆鬆軟軟的

有維持一定的濕潤感

大小跟新貴派差不多

打開包裝時

蛋糕上面的皮會黏在包裝上

(可能會有機會吃到脫皮蛋糕

目前吃了2個上層的皮都黏到包裝囉

目前吃了2個上層的皮都黏到包裝囉



中間的草莓優格夾心

個人覺得草莓味不太明顯

可能因為平時吃比較淡口

這款小蛋糕我個人會覺得太甜

是被甜份punch的感覺

然後就沒辦法太專心感受它的味道XDD

直接變好味小姐的阿斷

腦袋裡想的全都是:好甜🤣

一定要有的成分表~

一定要有的成分表~



看包裝產地是來自義大利的產品

不過我覺得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

如果搭配茶或是咖啡

應該就會不錯👍

在丸子旁邊看起來差不多寬?!

在丸子旁邊看起來差不多寬?!



推薦給想要嘗鮮貨本身就是螞蟻人的你喔~

    內容總結
    甜份
    5
    /5
    分享近期接觸的好用產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