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置的一把叉子

2019/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会流血的叉子

一些问题的答案都藏在我的心里
那些猎人将猎物扛在肩上却搜索
紧密的线缠绕在树上好像亲密的一团火焰
在微观的世界里却差以数百万公里
皲裂的痕迹震动着海洋和大地
桥塌陷了
它深深地折断了
在巨人的眼里却好像没有什么似的
就像你我的眼睛何曾注意过空气与尘埃间激烈的斗争?
太阳长长地远去
它的欢乐也随着脉冲的起伏而再次分裂
孤独的影子在地面上变得越来越暗淡
它深入地心的一次逃逸
它死去了
不再有影子
或许这个世界也变成了影子
我们安然地沉浸于日常动作
异化的量态如此陌生
这只伤心的鸽子快飞走吧
这只固执的鸽子何必等待一个又一个深夜
世界上木然的雕塑多不胜数
加入他们既不容易也不困难
我是如此激动地行走着
我将变成一个快乐的神灵
我的虚伪被打碎 被击穿 被痛苦地收割
它们又变幻出更多彩的幻想境界
沉溺其间的人将有更多的福来缩短与死亡的距离
禁止逃跑
看着这告示却将它读作
尽情享受美妙的天堂
没有水的时候
你向我乞求
我便把我的血也给你
我成为一堆会思考的骨头
我清醒却又昏迷
我想知道那到底为什么
为什么维米尔的画作捕捉到了肉眼无法识别的光与影
我明白我一辈子也遇不到它们
我捶胸顿足
掐着我空空荡荡的颈椎
我不会窒息
但我因为窒息而死去
“我渴”
一把刀子沉默地割开皮肤
红色四溅将眼睛也染上花纹
“我疼”
这片空气却依然像没有音轨的碟片
静静地凝固在那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