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走尸体的人

2019/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谁将到来?

我将死掉了
我将死在自己构筑的坟墓
我将死在太阳既不升起又不落下的时候
我不伤心却又为自己伤心
我不忧愁却又为自己忧愁
静寂销蚀肉身
腐烂心神
我隶属于一种群体
他们同样隶属于一种群体
如果将心比作
好比作我身上那副腐烂自利的皮囊
我将保持镇定
镇定地用它划破异端的皮肉
而血液被凝固在那里
一束急急往上的烟花停止了
我无所察觉于自己的死亡
就好像过去蠕动的精子无法察觉它们的死亡
定点爆破掉每一个厘米上的存在
将性与爱都注射进废弃的罐头里
我想着我正在被摧毁
即使这样也无法停止我的过失
过失像血液一样循环着
当一扇窗户破掉
被涂画的假天空也就跟着掉落下来
与其假想敌似的挥舞着拳头
让我躺着
让我烧干
让我被撕裂
欲望仿佛你我他的一位挚友
拜访她的混乱关系叫人难以启齿
谁将与挚友在床上度过了
而快感却冲击失明的眼睛
二次盲目
数次盲目
无间续盲目
失望着兴奋
我即将死掉了
我发冷却在燃烧
我以为会有一个捡走尸体的人
我以为她的到来顺理成章
透过我的瞳孔
那里空空荡荡
好像孤寂的宇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