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第三者姊妹:難道我真的不能跟他有個美好的結局嘛?

2019/06/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難道我真的不能跟他有個美好的結局嘛?
這關真的很難走過,我只能說,現在他跟你說的山盟海誓,他都跟他老婆說過,現在的你只是以前的他老婆,而從他老婆身上你可以看到你的未來。
你可以跟他有美好的結局,如果不發生性關係之前你就開始尋求方法幫助自己與幫助對方,因為就算他真的被你吸引,也應該是回去處理好自己的婚姻,甚至他應該在跟太太婚姻關係開始變糟時就有意識的去溝通與提升彼此,想辦法救自己的婚姻,但他都沒有這麼做,有一千萬個理由可以讓他逃避,而他最終也選擇逃避,逃到不能再逃了,就逃到你這裡來了,只能說妳也很無辜,你聽了他的藉口,你感受到被喜歡被疼愛,但這些甜蜜,如果你真的願意試著去感受他背後真實的狀態,那是很可怕的黑洞,而且他極度不願意面對。
外遇這關係,我們不用道德來衡量,但它之所以產生致命的吸引力是你自己內在也有某個匱乏極度渴望被填滿,他對你的溫柔與誓言讓你感受到這些被填補了(但其實只是表面以及暫時,之後的反作用力會讓你更匱乏更空虛),於是你覺得這是真愛,就算飛蛾撲火也無所謂,現在你還沒有真正的得到他,所以你一直想得到,一旦你真正得到他,你會無比後悔,因為你們終將要面對各自內心的黑洞,他想逃避的依舊存在,你內在匱乏的也一樣無法被填滿,黑洞面對黑洞,就剩無比悔恨與不能為外人道的痛苦。
你現在還有機會抽身,我勸你趕快抽身,然後趕快找到一個方法修練轉化自己的心,因為你內在的匱乏感要先被撫平,你才不會一直吸引有婦之夫這類不好的緣分,真愛真的不會在這樣的關係裡發生,你們之間有真愛的可能,是在愛情的幻覺破滅後,當你們意識到黑洞對黑洞,彼此的好感開始變成吵架不滿與諸多現實的考驗,那可怕的痛苦催促著你們走向內在的提升,然後你決定不再要求控訴(就是現在他老婆在做的,所以我才說她是未來的你),你痛苦到下定決心要轉化自己的心,不斷提升自己的內在,像她老婆一樣無怨無悔的只改自己一切交託給上帝(我只是舉基督信仰為例可能你相應的法門不一樣),而他也願意不斷跟你一起提升自己,但可能他不願意,因為這內在的提升必須面對自己的黑洞,都已經付出那麼大的代價逃避,要面對真的很困難,但可能他會願意,無論他願不願意,只要你心平靜了,願意愛那不可愛的人(遺憾的是你現在覺得好愛好愛,清醒之後你真的會覺得愛不下去,一點也不可愛),你就成就了你的真愛,他老婆現在就是在修練這個,愛那不可愛的人,不論他怎麼給她難看的臉色,她都決定愛,不論她老公回不回去,她走在成就自己真愛的道路上,而外遇的關係,離這階段還很遙遠,看似你們現在兩個人好像很相愛,這會讓你誤以為你是勝利者,誤以為他是你的真命天子,但你們要走的路很長,要先從這幻覺中清醒,然後進入彼此厭惡階段,然後決定放下,努力提升自己,才開始步向了悟真愛的階段,這歷程,其實並不美,因為你們還背負了傷害他人的罪惡感,現在你無法感覺到破壞他人家庭的罪你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你無法覺得這真的有多嚴重,或者儘管知道不好但沒真的感覺會傷到自己多大,但未來幾年後這些傷害都會加倍奉還到你自己身上,到時候你就會經歷,苦到不能再苦,哭到沒眼淚。
但如果你真的選擇走這條路也沒關係,生命中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只是為了幫助你走向內在的提升,走向自己的天命而已,無論怎樣,上帝都可以化這些詛咒為祝福。
我知道你現在只想知道你如何能成功地跟他有美好的結局,而在這種狀態下,你真的真心真意的覺得自己跟他是真愛,我走過這樣的路,我知道在這關係下,我們全然的覺得彼此就是深深的愛上了,怎樣都拔不開,就是那麼的相愛,這就是業力的恐怖,在業力之中,人的無能為力與深陷其中真的是很可憐,如果他真的跟他老婆離婚,跟你結婚,你跟他都會極度後悔,但不能講,因為你們的婚姻是在眾人付出如此大的代價下得到的,再怎麼痛苦你都不知道怎麼講,他也是,再怎麼後悔也不能講,於是,之後不是你得癌症就是他得癌症,然後還是得在人前裝個樣子,但其實很痛苦,如果他年紀比你大很多,你還得照顧一個老人,那真的跟浪漫一點關係都沒有。
如果你還有一點點理智,我真的希望你可以不要浪費時間,這代價真的太大,而且是你付不起的代價,儘管我知道我這麼說幾乎是一點用都沒有,深陷其中的人都很難拔除一路堅持撞牆撞到底,建議你也可以試著跟上帝祈禱,求上帝幫助你,或者趕快找一個修練法門可以轉化你的心,把彼此吸住的感覺轉化掉,真的,這強大的吸引力跟愛無關,愛不會讓人陷入如此痛苦如此黏膩之中,像強力膠一樣的不會是愛,那是業風追起時的強大推力,如果你願意,求神保守你幫助你走過這關吧。
你可以得到屬於你的真愛,會有一個人真心的願意全心全意地愛你,而且他早在投胎前就跟你約定好要來娶妳,他不會先跟別人結婚然後要背叛他人傷害自己的小孩才來跟你相愛,那個真正愛你會娶妳的人會出現,但你得先走過這關,這關會讓你身心疲憊但也會讓你努力提升自己,你會更加成熟與內在穩定,當你準備好了,對的人才會出現。
在現在外遇的關係裡,如果你真的愛他,你應該鼓勵他回去好好跟他老婆修復關係,你也好好的找一個修練法門幫助自己,可能出國個一年半載,如果你們是真愛,他修復了跟老婆的關係後,真的還是覺得不適合,你專注在提升自我一整年了,都還是覺得他才是你真愛,那你們就是真愛,他還是可以跟他老婆說她想離婚,你們就可以有美好的結局,我如此建議的原因是,不要在傷害他人的狀態與負面業力強大推動下在一起,這對你們只是詛咒,但如果你們各自修練,他回家去跟他老婆修復關係,補他的黑洞,你去找個方法提升自己補你的黑洞,你們各自就是對自己負責也是願意顧及他人的人,這樣負責的兩個人,如果還是想要在一起,我相信沒有人會阻攔,也會有很多人祝福你們。
如果你真的願意這麼做,真的找一個法門修練自己(可以跟上帝禱告跟上帝求),給自己跟他一年的冷靜期,真的認真投入在提升轉化自己,你就會清楚到底我跟你說的是甚麼,現在你恐怕很難認同,但我只能盡我所能的跟你說明了。
為你禱告,祝福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K會員
265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