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掉恐懼的包袱,享受路上的美好─《西班牙寄宿》

2019/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夜晚你是否崩潰的想哭?
懷疑人生,懷疑自己。
這麼拚命到底是為了什麼?
×
對我而言,走上這條朝聖之路的人,多少都是為了逃避現在的生活。
你想要逃離現在的生活。
想要拋開所有的煩惱跟壓力。
所以,你來到了朝聖者之路。
800公里,從法國到西班牙。
這趟路,不會解決你的煩惱跟問題。
但,他可以沉澱你。
讓你思考,更認識自己。
你想要什麼?
你是誰?
×
羅PD的節目總是開拓一個新視界。
讓人反思,刺激思考又溫馨。
×
"你的背包就是你的負擔"
"當你回到家,你不會成為另外一個人,但你知道你可以更簡單的過生活。很多東西是不必要的。你每天所需要的只有一個背包。"
"永遠不嫌晚"
"我從事鋼琴老師已經30幾年,去年傷到手再也不能彈琴,或許,這是老天要我休息。我就決定一個人來到這裡了。"
"痛苦,會成為習慣,走走了就不痛了。"
"人生是美好的禮物。"
×
一個住宿換一個故事。
我喜歡這樣的想法,喜歡別人的故事。
77歲還在走,你呢?
📺西班牙寄宿 (2019)
不正田心
不正田心
不正田心 =歪思|上了年紀的少女,尚未出人的老人|玖零後|外星人星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