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徒步900km這是屬於我的朝聖之路,那你呢?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八月炙熱的愛情已經不在愛情只剩燒盡的餘灰,無法再燃起彼此的心。而我的心如同被大雨徹底的洗滌,醒來了只剩下義務與責任,可是從來沒有為自己在挺身而出。
每次遇到爭吵時,我都會問自己:你願意與眼前的人一起走到偕老嗎?
以前的答案是:有可能
最後的一次的爭吵眼淚哭乾,心裡冒出一句話:到底是誰允許他這樣欺負我、讓我這樣委屈?
是我!是我自己允許他這樣情緒勒索,這樣控制。
大雨落下來 把我的固執帶走 那靜止之後爆發的瞬間
終於離開他了,原來他愛得不是我,只是透過我反射的他,自己
他太過迷戀控制,三番兩次闖路我的夢境
踏出去那步走得有些郎蒼,半年過去我找回自己的模樣,甚至原本覺得不可能實現的事情,在那一刻有了裂縫讓微光進入
二月 是開始也是結束,離開住了五年的台南,再次回到原點重『心』出發
三月,踏上朝聖之路屬於自己的身心沈澱之旅,學習欣賞自己,觀照自我內心體驗被愛的感覺,這樣的我確實收穫很多超出我預想的,這是我與宇宙送給我自己的一份豐厚大禮,經歷那些暗夜後重生的禮物
在他人眼中的我是很勇敢也敢冒險做夢的那種人,而我認為自己一點也不勇敢,偶爾不敢突破,就像超人也有膽小害怕的時候「絕對不是勇敢的人不能有的軟弱、膽小、恐懼的特質;不勇敢的人也是會有奮力一搏、挺身而出的特質」
未知路我也害怕但正當走出第一步的時候,恐懼與迷惘漸漸消失了
Camino de Santiago 是一段很神奇很療癒的心靈之路,有歡笑、淚水,超越生理極限但你的心靈卻很富足,當真正走在路上的這一切都變得很純粹很簡單
真正需要的只是把自己照顧好、安頓自己、療癒自己
我們的內在如同一個小宇宙,同時擁有陽性特質與陰性特質,過度的展現其中一個面向的自己另一個面向的自己就會躲到陰影讓你忘記他的存在,需要花時間才能找到他,過往的時間裡我都沒意識到自己過於偏向某一個特質,所以為什麼有時候跟我貼近的人會有我討厭的特質就是我刻意去隱藏的另一個我,這次在路上我找到他了,當然沒有這麼容易,路上每一個與我相遇的人都是天使的化身,帶著愛與豐盛引導我去發現、看見、去感受。
❤️ 我的忘年之交 ❤️
每個人的人生際、遇都是如此特別且獨一無二
這世界是很美好的,真正的快樂從來都不是從外在是世界去拿取是從我們的內心
當你能得到那份平靜而美好的時候 你就能得到那份喜悅與快樂
Buen Camino!

接下來會分享我的朝聖日記及歐洲旅行相關
需要你們的愛心給我寫下去的動力,請幫我點進下面拍手的圖示,給我掌聲!
或者小額贊助請我喝咖啡!
旅行生活 & 日常 instagram -> @gingin_chin
GinGin's WILD LIFE
GinGin's WILD LIFE
Hola~~ 我是阿金 喜歡旅行,喜歡上山、下海嘗試探索世界上各種有趣的人事物。土星回歸後漫遊在神秘學與身心靈療癒世界裡,目前在學習成為園藝輔助治療師之路,希望未來能有一塊開心農場?! 分享我體驗的所見所聞,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 歡迎追蹤,請用一杯咖啡支持我讓我有動力做下去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