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哇靠,竟然是床戲!?

2019/07/0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白鳳炎看到一幅影像。
......怎麼又是這個,那個白髮男子帶領一堆人辛辛苦苦找到居住地的夢又要開始了?
他記得自己剛來到這個異世界時,便因為穿越地點在大河裡而溺水昏倒,昏迷時的他便看見一個畫面,一名手持長槍的白髮男子帶領一大群人跋山涉水,最後終於抵達他們的樂土,至那個畫面結束後,他以為自己只是做了一場奇怪的夢而不去理會。
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當天他們找到旅店便被創世神張一帆送進時光寶塔裡開始一年的修行,從修行的第一個晚上開始到昨晚都一直做著同樣的夢,夢的內容每次都一樣,就是那個白髮男子帶領群眾找到樂土的畫面。
白鳳炎眼前的影像開始變得越來越清晰了,只不過這次夢中的畫面改變了。
地點是在一個裝飾簡單樸素的房間內,一頂雙人床,兩個人站在床前。
最先出現在畫面上的人依舊是那名白髮男子,只不過這次的他比起之前夢中的他穿的服裝還要高級,其材質並非破爛不堪的粗布,而是高級的絲綢。
此外夢境中還多了一名全身籠罩在白光中的女人,之所以能看出是女人,乃是因為從白光中仍能看見她那姣好的身材,以及一頭及腰的長髮。
「XX大人,你準備好了沒?」女性的嗓音帶著點可愛的感覺,且從語氣來判斷,感覺她相當興奮。
......只是為什麼那個XX大人那裡被消音了,XX到底是誰?
「唉,我說凰啼啊,這是今天第九次做了,妳難道都不會累?」白髮男子苦笑著問道,從他溫柔的語氣聽來,可見他十分寵愛這位名為凰啼的女子。順帶一提,白髮男子的臉部也籠罩著白光。
......欸?女生的名字沒有被消音?
「齁呦,當然不會,你快點準備好啦......還是你已經累了,或是因為老婆不夠迷人所以膩了?」女子話到最後語氣變的低沉冷冽,有如黑夜中的暴風雪。
「等、等等不是啦,妳別生氣,我不是那個意思,有那麼漂亮的老婆我怎麼會膩。」白髮男子慌慌張張地猛搖頭解釋。
「哈哈你這慌張的樣子真好玩,既然如此,那麼——我們就開始吧~」見白髮男子慌張的樣子,女子似乎覺得相當有趣,她的語氣一改先前的冷冽,轉成興奮。
「唔啊啊啊。」男子驚聲道,因為女子一把將男子推倒在床上,還跨坐在他的肚子上。
女子退去衣衫,還無視男子衣服上一顆顆的鈕扣,一把扯開男子的衣服。
她一口吻在男子的嘴唇,以彷彿要將他吃乾抹淨的氣勢向男子索求著,其纖纖玉手在男子結實的胸膛與腹部上游移騷弄。
......哇靠,竟然是床戲!?
白鳳炎雙眼圓瞪,他完全沒料到會在夢境裡看到十八禁的畫面。
......啊,正戲開始了,呃……這個臉打馬賽克?所以是素人系列?......咳咳,差點忘記這部作品沒設分級,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啊,善哉,善哉。
白鳳炎心裡唸著佛號,眼睛卻仍盯著激烈糾纏在一塊兒的兩人。
......其實畫面也沒特別刺激,畢竟兩人幾乎都被白光遮起來,實在沒什麼好看的。
待兩人分開依偎在對方身上了一陣子,彼此說了一些相當肉麻的情話後,白髮男子就對打算還想再躺一下的女子說要先去洗澡,於是便起身離開床。
......看來是完事了吧。
正當白鳳炎覺得很無聊很想趕快結束這場夢時,白髮男子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毛巾朝白鳳炎走來。
......嗯,看來浴室是在我這個方向......欸不是啊,怎麼越來越近了,淦,不要邊走邊在那邊甩你那根玩意兒啦,欸等等,貼到我的臉了啊啊啊啊啊———
白鳳炎眼前一黑,內心不斷尖叫咆哮的同時,整個人墜入了黑暗。
之後,一道曙光照亮黑暗,刺的他睜開雙眼,從夢中醒來。
※※※
「根據偶的推理,偶覺得阿炎你作的夢有點奇怪。」
「不,一般來說不用推理,稍微想一下就會覺得奇怪了吧。」白鳳炎吐槽戴上金水的金框眼鏡後假裝自己是個偵探的海滄滄。
「不,阿炎,你看偶眉頭一皺就知道,這個案情並不單純。」
「是不單純,還有別再學李組長了,一點都不像。」
「我覺得鳳炎你在繼續吐槽下去,也沒辦法釐清問題,倒不如先別談這件事了,而且你都已經夢一年了,人本身也沒有受到什麼傷害,應該是沒事。」語畢,金水繼續吃著她方才買回來的早餐。
「說的也是。」
白鳳炎覺得金水說的也不無道理,既然那個白髮男子的夢沒有對自己造成什麼傷害,加上目前也沒有任何線索能解決,那索性就先別繼續深究了。
......等一等,上一個夢境既然都持續了一年,那意思是我每晚都還得被那個白髮男子的那玩意兒貼臉貼一年?不是吧,我不要啊啊啊!
無視白鳳炎內心的吶喊,金水開啟下一個話題。
「等等吃完早餐,各自準備一下就出發去冒險吧。」
「水啦~偶們終於要去冒險了!」
「大家要注意安全,即便我們現在已經會武功,但仍不能大意,畢竟誰也不知道迷宮裡會有什麼。」
「偶知道了,阿炎,不過你也不用太擔心啦,因為偶們超級無敵厲害。」海滄滄對白鳳炎豎起大拇指。
「哈哈,我可是很期待你們兩個練什麼武功呢。」
「偶和阿水絕不會讓阿炎你失望的啦,阿水妳說484?」
「呃......嗯,對、對啊哈哈,我也沒練什麼奇怪的功法啦,沒問題的,沒問題的。」
......沒人說妳練奇怪的功法啊,奇怪?怎麼只要一提到功法的事情,金水就一副很緊張的樣子?
白鳳炎本想開口問看看金水,但話到嘴邊時他又把話吞回肚裡去。
......嘛,算了,到時候戰鬥時就會知道了,而且滄滄人還在旁邊,我想如果是很丟臉的事情,她應該不會想讓滄滄聽到才是。
「好吧,我還是說一下我大概練了什麼好了,你們兩個也要說。不過,我的招式暫時不能告訴你們太多,因為可以在緊要關頭當成祕密武器,但你們的招式必須詳細地告訴我,我才能以我們三人的招式構思我們的戰術,還有危機來臨時的應變方法。」金水的臉部表情在經歷了皺眉、嘟嘴等代表她內心糾結的狀態後,還是推了推眼鏡,嚴肅的說出她的想法。
「太好了,果然是我們的腦力擔當,至於妳的招式不說也沒關係,我相信妳的戰術能力,妳這麼做一定有妳的考量。」
「耶~阿水好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覓福
覓福
想透過寫作看見人生道路上的美麗風景,找到自己所渴望的幸福——還有寫自己作品的本子(゚∀゚) 歡迎追蹤IG:dowrite 已完結作品:《異世人生》(上)(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