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怪癖(二)

2019/07/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出門篇(二)
只要在家就不會主動做家事的老公又在沙發上打電動了。
今日陽光正好,我立刻上前糾纏,禁不起我不停擋他視線,只得答應帶我到百貨公司隨意閒晃,奸計得逞!
和老公約了半小時後在門口等,我家並沒有很大,只是不跟這傢伙約好,他絕對三秒忘記。
愉快地抹上淡妝、換好衣服、背上我的帆布包準備出門,連毛女兒都丟了兩塊零食安撫完畢,這、位、老、爺竟還穿了條四角褲坐在那「打王」。
「欸,三十分鐘了耶。」
「我知道,快打完了。」
「等你打完公車都走了,你以為是在台北啊?」桃園的公車不是說來就來,人家都是照schedule來的,錯過此班就要再等十幾二十分。
「好,馬上。」
於是乎,我又站在門口呈三七步不耐煩地瞪他,感覺時間滴答、滴答流逝,就在他打完Boss後,我心想:「Yes!起碼還有五分鐘可以趕車。」的同時,這位先生竟蹲在我家毛女兒面前叫她握手、坐下、躺——好乖好乖,然後抱著她滾來滾去。
What the FUCK?這不是跟前篇一樣嗎?
「先生,車子要走了……」
「我知道,男生穿衣服很快,妳先穿鞋去按電梯。」
我半信半疑出門按電梯,一邊擔心著桃園的公車是否不會按時刻表抵達?會不會一分鐘前已經跑了?該不會乘客很多連擠都擠不上去?
然而這些疑惑都是枉然,我按下電梯等約莫一分鐘,我當然不能霸佔電梯不放,最後電梯還是被別的住戶叫上去,我越等臉越臭,家距離電梯不到二十步,就算腳斷了也該爬到了吧?五分鐘過去仍看不見他。(相信我,五分鐘真的很久!)
我耐住性子,像隻要噴火的哥吉拉憤怒回頭,發現這位先生衣服是穿好了,但竟坐在沙發前盯著電視傻笑。
Excuse me?
你還記得幾分鐘前讓我去按電梯的事嗎?
或許是被我的怒火燙到,他跳了起來想用笑容敷衍我:「老婆,我剛剛忘了存檔,哈哈哈。」
哈你妹啦哈!
「你存檔要花五分鐘?」
「我就想趕快存檔,穿鞋前看到地板有點髒想說快速拖個地,拖完後發現女兒碗裡沒飼料,想說倒一點給她,看她可愛就跟她玩了一下,我發誓真的只花了一分鐘!」
所以你的時間異於常人吧?
「……我要回宮。」
「愛妃妳太急躁了,朕不是教過妳凡事不要心急,come on,深呼吸~~嗚!」
那是我踢他下腹發出的聲音。
最後我在他魔性的安撫下出門,桃園的公車實在很準時,我用盡生命追著公車屁股,它依舊無情離去,而我們真正到達百貨公司也是一小時後的事了。
還是覺得我太心急嗎?沒關係,還有下一篇,你們肯定會認同我的。(握拳)
薇薇
薇薇
我是薇薇,分享我想分享給你們的事。也歡迎來我的YT聽聽我和薇薇安的【V&W聒噪女子】,有好多七年級的共同回憶或有趣的東西分享給大家喔!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OOUi8LzVvTJGEtU1bqw0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