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我男友想要玩多人(多男一女)性愛,於是對外約炮⋯⋯

2019/07/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H先生,您好。
我男友去年被我發現約炮未遂,後來得知他是因為想要多人(多男1女)性愛才想約,總之就是,我怕他還會想再約,所以跟他一起玩⋯⋯玩過二次還滿美好的,我們都拿捏得很好,感情也變更好。

最近發現他跟一個女同事聊天記錄會刻意刪除並隱藏、我用電腦版登入偷看,那些聊天訊息其實真的也沒什麼、只是閒聊⋯⋯我還可以接受,加上他前女友非常愛懷疑他,他應該是怕我想太多⋯⋯所以刪除並隱藏⋯⋯而最後,是發現他下班後跟女同事的聊天記錄,有比較超線的訊息(女生主動敲他,他回【怎麼,太想我是嗎?】【把握時間跟妳聊天啊】【有需要就找我,工具人來著的】【快點下班啊禮拜一再說】,我覺得比較的就這幾句)

我跟他攤牌,他說那是玩笑話,他們公司的人開得更誇張,他在公司也是會這樣互相開玩笑。可能是我一開始的詢問方法不對,我直接問他說是不是跟那位同事很好,他覺得我質疑他、不信任他,他生氣摔手機(踩到他的點:誤會他,他說我跟前女友質問的口氣一模一樣)之後我們溝通,他哭了,說了很多我們的過往,他是希望我留下來的。

但我怕我以後止不住亂想,他也討厭不被信任,分開或許對雙方都比較好,所以我那晚,離開了他家。折磨了一早,又想著他對我的好,他努力讓我不那麼辛苦
他也說他也一直很安分,為了不讓我傷心難過。我回到他家,想要跟他溝通有沒有繼續的可能,我求他拜託他原諒我不信任他(其實我是信任的,只是愛亂想⋯⋯)隔天我們看電影,路上一樣牽手摟腰,回家後他說感覺跟以前不一樣了,他擔心回不到以前,他說他一想到他的付出卻得不到信任,就覺得很痛苦。

曾經有過一段時光我是完全信任他,不看他手機、電腦的,那段時間真的很放鬆快樂且安心。
怎麼辦⋯⋯H老師,我看不清了,我該放棄這段感情了嗎⋯⋯
H這樣說
這封來信很特別,因為在我看來,這牽涉到妳男朋友的性癖好,而不是兩個人之間的信任或是感情好壞。基本上一般上網找約炮,就是想要滿足自己的欲望,通常是因為自己的伴侶無法滿足自己,或是想要嘗鮮。但你們的情況關鍵在於他上網找的對象是希望可以「多男一女」,這裡面的含義代表,他並非不愛妳,可是一對一的性愛關係,已經無法滿足他,而妳配合了他幾次,甚至妳也覺得滿足,這看似已經解決的問題,其實是顆潛藏的炸彈。
試問,妳認為他找女同事曖昧對話為何要刪除呢?會刪除的人事物,通常都叫做「秘密」,然而我所謂你們的「特別」在於,他或許不是因為不愛妳了才跟別人曖昧,而是有可能他的性癖好,橫亙在你們之間,畢竟總不可能每次做愛都要找別人一起才能進行。一旦他無法慣性地與妳一對一性愛,這類向外發展的動作就會頻頻發生。回想一下,他的前女友會對他的行為質疑,其實跟這件事情應該也脫不了關係,但是站在男生的立場想,他或許的確還是愛著自己的女朋友,只是對抗不了自己的性癖好罷了!
這種事情解決的方法自然也只有兩種。一種是妳陪他解決這個性癖好,或是不解決就不停的順著他的意進行遊戲!另外一種當然就是放手,找尋自己幸福!然而從數字上看來,今年妳的生日之前,很有可能會結束掉這段感情,畢竟在他的方面,似乎也有找到不同的對象⋯⋯
祝福妳。
PS: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請寫在粉專留言的第一行,這樣才會被H看到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