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号解毒剂——没有眼睛的枪与结局

2019/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砰!砰!砰!

迷路的羊羔顺从地低下头颅
砰!砰!砰!
它的头骨散落在地上
这些粉末散发着像甘草一样的气味
迷路的人拿著一把没有眼睛的枪
射杀
再次射杀
有什么事物低下了头
没有眼睛的枪就射杀掉他的生命
迷路的人妄图为自己辩解
但万物都知道这枪便是他自己
生命短暂
所以不停地追寻感官世界的一场又一场爆炸
然后这把枪发现它的意义不知何在
挣脱
再次挣脱
尽管它没有眼睛
但它依然保持着对光明的向往与联系
它依然在一片黑暗与寂静中幻想着白昼的喧哗
这美丽的
这破败的
这矛盾重重的世界
我深爱着自己
我深爱着自己
而我也会爱着他人
但我终究也不会爱上任何人
我迷路了
我又寻回方向
再也不存在你心底所感受的深深的恐惧
逃跑毫无意义
求生也毫无意义
在死亡与生存的界限里
我想要了解
你想要知晓
答案无法被触摸
也无法被窥伺

这把没有眼睛的枪
究竟是悲哀还是幸运?
它的命运曾经被掌握
它的躯体曾经随着子弹的射出而颤抖
但现在一切都已经不同
但川流不息的数据世界已经远去
这把枪回忆并且幻想
这把枪淡忘并且沉睡
现代性总归在古老的世界里显得模糊不清
现代性在现代的世界里也显得模糊不清
现代性的一切总是对喝醉的人产生伤害
切莫辜负这大好的时光
即使沉睡
沉睡中的子弹也发光发热
总有一个目标值得梦游
总有一种驱力让它前进
故事将会有结局吗?
所有的故事都成为—个结束的符号吗?
是的也不是
当你我进行交谈
当你我进行触碰
这就是故事的结局
这也是没有结局的结局
而这所有的一切都依附于一支没有眼睛的枪
一个充满白昼与光明的黑暗世界
这多荒唐
这多正常
不过是一点湍急的流水
泛不出什么波浪
但能够倒映出
扭曲的面庞
正如你和我
扭曲地生存在
这现代性的世界里
同时拥有着
一把没有眼睛的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