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 Online to Offline 的模式中
中國的一条可說是翹楚,具體的將線上線下整合,成為新零售的代表之一,其創始人徐滬生說 : 一条的生活集合店,把中國和日本這方面大概50年的差距,縮短了10年。

這是一家從5個人的團隊,一天推出一條高品質短視頻起家,到電商營銷,最後在2018年開啟實體店面的故事...


對於這家公司我想可歸納出其商業模式為:
挑選出品質最好、性價比高跟日用的產品,在以高顏值、設計感的影片視頻出發,當粉絲數進入瓶頸期,線上獲客成本高時,進入線下門店透過百貨公司篩選出潛在客戶導流至APP,實現出

實物>了解詳情>無地域差異購買的體驗,利用原有的自媒體式品牌解說,將線上線下整合成新零售的具體模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29內容數
    獨立遊戲開發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吳佳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條狗的使命 十五和小院的感人故事 曾經被拋棄的小奶狗十五,現在成為狗生贏家了!和十五寶寶一起過生日的一天! 十五兩個月大的時候,賣狗的人見還是小奶狗......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9-20
    一條蟲「一條龍」,大家都聽過了不少;但「一條蟲」,則比較少聽到。
    Thumbnail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8-16
    一條紅線,能牽起多少曖昧-JVITA「他們兩個彼此錯過了六年,現在終於在一起了,你不覺得很美嗎?」 當下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想起來以前一段往事,只是覺得這段往事不算是錯過而已, 但關於錯過這件事,我的人生經歷告訴我, 其實就跟順其自然沒有兩樣,是一種選擇錯誤或者是無作為的結果而已, 確切的來說,是溝通不良,當下的心意沒有傳達到對方心
    Thumbnail
    avatar
    Eddie Time
    2021-08-16
    會考作文五級分10:一條令我嚮往的街道 嚮往的街道是兩側種滿水稻和農作物的郊區道路。
    Thumbnail
    avatar
    安咕醬
    2021-05-28
    一條根:蔓蟲豆豆科木豆屬約有32種,分布舊世界熱帶地區,物種豐富度最高的地區位在印度,台灣可見蔓蟲豆及亞熱帶作物樹豆。蔓蟲豆全島低海拔常見自生於曠野、荒廢地、路旁、河床地或山坡草叢中,為金門地區一條根藥材重要的來源之一。樹豆是古老的作物,栽培歷史可追溯到3000年前,台灣普遍栽培,並馴化低海拔地區,一起來考古吧!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21-04-19
    一條冬瓜的妄想妄想常隨身? 昨日,當我停好車,一對夫妻神情謹慎跟我說,等一下法會結束後我有一些東西請幫我載回去「大寮」,夫妻二人即進去搬東西.這時我的腦袋開始浮現了好多好多鍋碗瓢盆的畫面,心裡開始盤算著車子載得下嗎?我一個人搬得動嗎?不久夫妻出來了,一個人搬了冬瓜,另一個人拿了些番茄,我在心中也不禁地笑了出來 看
    Thumbnail
    avatar
    思考綿羊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