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X金色三麥 聯名推出 小麥啤酒冰淇淋

2019/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年的第一個颱風假,「利奇馬」。
謝謝你,讓我放了一個小風小雨,不造成農民傷害的小確幸。
這款最近在全家與金色三麥聯名推出的冰淇淋,早已在ptt超商版上有名,
只是最近生活忙碌,約會排滿。為了氣氛好一點,吃了一些其實自己沒很想吃的東西,還有點貴。
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小確幸,才能讓我有這閒暇興致得以品嚐。
『這全白色的外觀跟一般的牛奶霜淇淋看起來沒什麼兩樣啊』我仔細的瞧著
初嚐了幾口,一開始覺得有點微甜,但慢慢地啤酒香味出來了,等我比較習慣這從未
嘗試過的組合,藏在這兩者間的桂花香,也被我識的出來。
濃郁的奶香中散發淡淡的桂花香,還帶著小麥啤酒的甘醇味道,吃一口下去,超級舒爽,在這種炎炎夏日非常消暑,我給90分,這肯定是要回購的。
    修特
    修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