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清爽不負擔的水果冰淇淋——熊涼製冰所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令你感到幸福的瞬間,是什麼樣子呢?對於今天的我來說,是有吃不完的冰淇淋的樣子!
來到「熊涼製冰所」,立刻就被精緻又充滿巧思的裝潢設計給吸引,以手繪風格繪製的冰淇淋菜單整齊懸掛在白牆上,讓選擇障礙的人每一份都想點來吃吃看。
以新鮮水果製成冰淇淋,做成類似雪酪般的清爽口感,品嚐了招牌草莓牛奶、蘋果肉桂、檸檬火龍果,特別特別喜歡檸檬火龍果的酸中帶甜,入口時檸檬的香氣佔據味蕾,微微帶酸的滋味慢慢引出火龍果的香甜,整體味道清淡,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卻又不會感到負擔。
這麼特別的冰淇淋還真是一吃就令人上癮!
多款口味冰淇淋令人目不暇給
原本從事韓國童裝代購的老闆娘,因為疫情影響,也想就近照顧孩子,便選擇在家創業,從屏東出產的當令新鮮水果,以減糖、天然的方式,研發出不管是老人家、小朋友都很適合享用的清爽冰淇淋。即使是有糖尿病的長輩,也能品嚐特製以赤藻醣取代砂糖的冰淇淋。
絕美的店內環境、吸睛的冰淇淋外觀,也吸引許多年輕人的關注,來到店裡就必須拍照打卡,逐漸成為必須踩點的網美店。
-
「媽媽,我想吃冰淇淋!」
「好啦,只能吃一球哦!」
為著孩子而創業,開發多達22款口味冰淇淋,並且不斷調整提升、試著創造更多人能喜愛的商品。看著老闆娘跟孩子們的溫馨互動,就像熊涼的冰淇淋一樣令人感到幸福。

追蹤邊境牧羊犬的粉絲專頁
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忘了按讚給我一些鼓勵~謝謝你的閱讀!
我是邊境牧羊犬,是個社群行銷企劃兼設計師,因為什麼都會一點,接觸的工作也什麼都來一點。你在這裡將能看到我的療癒生活分享、社畜職場學、企劃設計雜談,歡迎一起來交流、聊聊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