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日劇【交響情人夢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如歌的野田妹】就從千秋王子的bravo開始吧! (玉木宏 上野樹理)

2007/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深刻的是,我在這部日劇新學到一個令人興奮的英文單字。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愛看電視劇。聽說還不會走路的時候就這樣,只要家人一忙沒時間管我,就把我固定在椅子上,對著電視看,一定不哭不鬧。大概因為這樣,一直對陪我長大的電視劇有一份難以形容的感情,偶而我也覺得真是奇怪。現在,有了這個部落格想把感覺寫下來,就當是自己看電視的隨想筆記。
記下來...都是當時看的瞬間激動。

部落格上的圖片是日本帥哥玉木宏的電影《現在,只想愛你》劇照。這部片我想找時間再看看。倒是前陣子剛看完他的日劇《交響情人夢》,忍不住想拍手喝采。劇情是繞著音樂學院的學生交響樂團的故事。在我這樣隨筆的網站,只能分享我的看劇心情。
我曾經在國外旅遊飛機上看到一個國外的音樂演奏會影片,是結合魔術師與音樂家的表演,有卡通的人物造形和豐富色彩的舞台背景,讓我非常激動古典音樂居然有這樣正式中帶點幽默的演出,真的好棒!結果,我在《交響情人夢》中又看到囉!在學生樂團的演出中帶出身穿玩偶服的小熊穿梭舞台彈琴耶!連拉小提琴的都搖頭甩腦,身體和樂器一起完全跟著音樂動起來!我的心完全被
緊緊拉住.......
拉進鏡頭,連指揮者臉上的一滴汗,都是如此令人震撼。
觀眾席中在結束後完全沉靜,忽然有人高喊bravo!bravo!然後全場鼓掌。好不容易從劇情中拉回現實的我,原來只懂的音樂會後喊安可意思的我,忍不住翻開英文字典查生字....原來 bravo 這樣用。

哈哈...這樣寫的電視筆記簿可能好笑。不過我希望第一篇文章也會有人看,所以就從《交響情人夢》bravo開始,要介紹劇情圖片或主角的,大有其他影劇達人操刀,我是遠遠不及其功力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655內容數
    不想忘記我看過的電視劇/電影/旅遊景區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