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預告:
論及“重刷八百次都看不膩的經典搞笑+音樂”的日劇,我想就是它了!!!那個在2006年引起古典音樂狂潮的劇作品:
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在我看來,這根本就是一個“變態少女×傲嬌學長”的愛情故事(喂
由於該劇在當年播出以後大獲好評,男女主演也因此增加了不少知名度,以漫畫改編成日劇而言,可以說是相當成功的了。
今天心血來潮上YOUTUBE想翻找一下相關片段,結果才發現原來今年4月有在緯來日本台重播(驚)我整個後知後覺,都不曉得......
想當初玉木宏飾演的“千秋王子”真是人氣爆棚!!儘管個性機掰+傲嬌得要死,但依然不減其魅力,出門在外,總是能夠聽到不少女孩子們在談論他XD
只不過談論的聲音之中,羨慕“野田妹”的居多。為什麼?
因為可以讓千秋王子親自幫她洗頭(欸
片段:
只不過,咱們的男主帥歸帥,搞笑也是很在行的,憑藉著浮誇過人的“顏藝”和搞笑的舉動,玉木宏實實在在地將千秋王子提升到一個冷面笑匠的高度,將偶包整個丟在地上,絲毫沒有想撿回來的意願。
果然,有顏值就是可以任性(淦
以下順便分享一下該劇其他片段:
顯然男主的費洛蒙已經高到破錶歸零的階段了XD
千秋王子的魅力,別說野田妹無法抵抗,就連同樣身為音樂系的男同學/同行,也無法抗拒這股謎一般的魅惑力,忍不住要出手。
所以說男孩子出門在外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重點大誤
最後,不得不張貼一下這首聽到都會跟著哼幾句的“貝多芬《A大調第七交響曲》作品92”/Symphony No. 7 1st. to 4th. Movement in A Major Op. 92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