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港劇《八卦神探》李思捷 萬綺雯 梁烈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4港劇《八卦神探》
萬綺雯 (飾 車季菲) 李思捷(飾 薛丹仁) 梁烈唯(飾 梁醒裘 吹水波)

●Mytvidea’s Note -201503-004
◎厲害的女警車季菲(萬綺雯飾)信「相由心生」,觀察入微,是科學證據的犯罪心理學專家
◎算命世家的天才兒子薛丹仁(李思捷飾)當警察(Sit down),因為命格中「石中隱玉命」不宜高調呢!所以利用玄學破那些科學破不了的難案。
◎警察兼風水師,緊急時用銅錢先卜卦,有意思。不過還是科幻劇,很難想像可以入「實境」找人。
◎我並不相信命運,只相信有命中注定這回事….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我想,上天的設定不是如此死板,一定留有轉圜餘地的,一切先設定好並不好玩。(薛丹仁)
◎掌紋會隨著心境而改變。掌紋在手上,命運就掌握在你手上,只要你努力,你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我爸常說,鞋子是最具人性的身外物,因為一雙鞋陪著鞋的主人走過他人生的路,尊重鞋子就等於尊重那個人…..一個喜歡鞋子的人不會介意幫人家穿鞋子的,能幫妳穿上這雙鞋子是我的光榮。一雙好鞋可以陪妳一輩子的,所以挑鞋子是一門學問呢!就像選老公一樣(吹水波)
◎打贏了不是最強,最強,是要讓對方輸得心服口服,才是真英雄。….黃飛鴻和十三姨入戲了
◎吹水波 和 七彩皮蛋 的愛情吵吵鬧鬧,居然,是我最愛看的寶一對。有笑有哭,卯盡全身力氣得講義氣,胖皮蛋真的讓人心疼,那麼討人喜歡那開朗卻一再被取笑….最想給幸福的角色就是她了。
◎相信科學不信命運安排的女主角害怕了,但是經歷生死關頭的男主角不甘心不放棄,結局就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655內容數
    不想忘記我看過的電視劇/電影/旅遊景區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15 豐興 - 觀察股-W底應用大家好,我是威力。 今天要來介紹的股票是2015 豐興 - 觀察股-W底應用。 其實就是W底而已,這麼單純,這個W底在今日順利觸價IOC開始觀察。       以上,再加上強於大盤與無因買氣,從這邊開始觀察這檔股票。     *以上文章及圖片內容僅作分享
    avatar
    股票虎鵝
    2024-04-30
    2015愚人節快樂「我是妳最好的朋友嗎?」 「是啊!」「那我也是嗎?」 「是啊!」「那妳喜歡我嗎?」 「喜歡啊!」「那妳也喜歡我嗎?」 「喜歡啊!」「那妳是哪一種喜歡?」
    Thumbnail
    avatar
    RouRou
    2024-04-01
    很划算、便宜工廠直選、價格透明買酒網,WineS'wee威士威酒食超市紅酒推薦--2015主教之花堡.主教之花一軍紅葡酒 放鬆心情小酌一下是一種享受,但面對琳瑯滿目的酒款時,是否常感到困惑和無所適從?喜歡喝點小酒且有送禮需求的我,發現WineS'wee威士威酒食超市這買酒網不錯耶!超划算、便宜的!因是從國外知名酒廠工廠直選的緣故,少了中間商的剝削,能將利潤直接回饋給消費者,產品優質相關資訊也很透明,不管是不是會員都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09-08
    【在地實驗X台北藝術節:共想吧側記】《Temporary Title, 2015 (Taipei 2023)》藝術家座談演出相當強調與公眾的互動,過程中表演者得以用語言以外的方式溝通,淺意識中,會試圖打破他者與個人的邊界,可其實一個人永遠無法完整了解另一個人的全部。於是,表演者認識到自己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但與此同時卻沒辦法離開這個社會。演出的互動性讓他們體認到,所有人都在不同軌道上,卻又在同一個軌道上。
    Thumbnail
    avatar
    Tammy
    2023-08-31
    【2015年。情人節。結婚紀念日】快過農曆新年,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大家新年快樂~ 身邊的親朋好友、道長們都開始放假回家了。 所以決定律師不是魔法師的BLOG暫時不發法諮樂澀奇耙文了。 BUT!因為再過2個禮拜會發生一個很重要的日子,所以我決定不定期PO個人夫求生記....
    Thumbnail
    avatar
    律師不是魔法師
    2022-01-28
    2015/3/15記大學友伴的婚禮        我果然不喜歡台灣的婚禮。         台灣的婚禮鋪張浪費,總是上層社會的人在花大錢作場面秀給人家看,向大家公告喜訊之餘,完全就是在炫耀家世背景、新人的幼時教養等等……。
    avatar
    Ann Valca
    2021-03-31
    救命工具 /高橋大輔如果有看過松浦彌太郎的《日日100》,也許會覺得本書的「模式」很熟悉。記得我當時看到時,腦海便浮現:「啊啊,物品故事的探險版嘛」但光是這樣就差多了。
    Thumbnail
    avatar
    葉巡山
    2015-12-15
    2015香港聖誕節...(逛街前,鍛鍊)逛街購物,其實是我很愛幹的興趣之一,但男人過了35後,體力真的會變差,以前逛台北市,逛個兩天一夜都不是個問題,現在逛個三小時,就會覺得腰酸背痛的。 今年我在新加坡逛街一天走了大約三萬多步,都不會覺得腰酸背痛。 但到我截稿前,那整骨師都沒有回答我這個問題。 為什麼又要選擇去香港?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5-12-06
    [食記] [屏東] 東港 葉家東港肉粿安第家雖然離東港不遠 但是安弟爸媽卻很少會跑東港這個地方 趁著週末,決定到東港晃晃 東港最有名的廟宇莫非是東隆宮 其燒王船的儀式由來已久 所以我們決定要東隆宮附近走走 從東隆宮回停車處的時候 看到兩旁都是賣肉粿的店家,幾乎每家都門庭若市 安弟爸媽選擇「葉家東港肉粿」來體驗一下在地小吃
    Thumbnail
    avatar
    andyworld
    2015-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