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南投中寮 因為暴雨 只依龍眼溪 放棄龍鳳瀑布 用力敲吧! 中寮之藝植物染夠療癒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06南投中寮 因為暴雨 只依龍眼溪 放棄龍鳳瀑布 用力敲吧! 中寮之藝植物染夠療癒 
(南投縣休閒農業策略聯盟協會)(龍眼林休閒農業區)(中寮之藝) (2911cafe)
■龍鳳瀑布位於南投縣中寮鄉,
若旅遊在南投有過夜,能爬點小山,能戲水,還有工藝體驗,可推薦。
有免費停車場(能停大車),廁所多間,旅行團操作沒問題
■山裡大雨說來就來,打亂了我們上去龍鳳瀑布的衝勁。
據說,從停車場走到瀑布,單程約15-20分鐘,這不是剛剛好的不累嗎? 
這水流叫「龍眼溪」,可是我在步道旁沒看到龍眼樹?
■阿也老師沿途介紹植物,當地小故事,
視覺滿足能讓心情愉悅,哈!
(跟團這麼多回,第一次遇見年輕帥氣的老師講野外生態,有吸引力)
認真聽,然後採集2-3種葉子,以便完成接下來的「植物敲染」DIY體驗。
可惡的雷雨越來越大,只能趕緊回頭下山....
戲水,沒法去了
■「中寮之藝」和「2911cafe」在南投「龍眼林休閒農業區」範圍裡
從fb連結裡能看見...
一群人在山裡努力經營著人與人的情感交流,用各種展演體驗發揮中寮鄉的魅力
要不是今天來,我以為如此的盡心盡力只在城市裡,
山區是遠,交通也不便利,需要的熱情更多,群聚同樂更難能可貴。
對比著暗黑暴雨天色,
是甜品咖啡店和工藝場的暖黃燈,暫時療癒我,忘記了閃電暴雷總帶給我的恐懼......
我問了老師,為什麼是「2911」?我笑了,猜錯了。
■用力敲吧!加點溫柔的撫按撕撥,
大大小小的葉子終將身心分離,留下你希望「她」留下的部分,
輕淡中,再添寫幾個字,是你的瞬間心思「留下」了!
阿也老師說,選擇布不選擇紙,是希望印記留存時間更久
■敲打聲 贏了雨聲,一支膠槌,幾片葉子,
這旅程有了回憶,帶回了紀念品,
不再懊惱風雨襲擊得不痛快! 反而慶幸來此一遊,真好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655內容數
不想忘記我看過的電視劇/電影/旅遊景區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