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百篇x寫作挑戰 (下)

2019/08/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Eastbourne風情
延續上篇,我給英國行的最初九天,寫了〈臣服,或許不〉的系列。出國對我來說常常等同於工作,我要怎麼安然享受或運用觀照同行人之外空出來的時間呢?
老實說,真的是沒辦法安然享受的。不是什麼都要推咎占星學,不過土星冥王星在九宮除了高等教育外,確實對於國外旅行方面也是充滿了緊張、制約和延遲的現象,這一點我深有體悟。僅管如此還是勉力地把過程寫了下來。連困難的部份也一併記下,比如海鷗的部份(笑)。
也許愈寫愈覺得事無大小,體驗為上。日後旅行會更加輕盈也不一定!

(慎入!文章配圖大部份都是我個人照XD)
  • 臣服,或者不 68-76/100 :
  -1  -2  -3 - 4  -5  -6  -7  -8  -9
寫完上述的〈臣服,或者不〉系列後,因為看到了平台上分享各小說中經典的情話大全,所以再把 #說說比扯鈴還扯的小情話 撿回來,蒐集一直以來打動自己的小情話 ,有時搭配人類圖的閘門通道來發想寫了幾篇。這次情話不只男女間思慕之情,包括友誼和分手的恩情都有,希望能喚回心裡柔軟的一塊。雖然這種樣的喃喃自語當時點閱率較少,不過自己寫來滿有意思的!
歡迎各位參考看看!
  • 說說比扯鈴還扯的小情話 77-86/10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系列文寫畢,最後的幾篇就是各種小廢話確幸的「沒有的系列」了。沒有的系列顧名思義就是不想要有系列、有關聯地點綴成文,這對寫了84篇(+2 單篇)主題式文章的我無疑是種解脫。那麼,最後幾篇的內容,我寫了些什麼呢?說到底我是個還算有趣的傢伙、還是他媽的超無聊?
只能由你妳來判斷了!
結束啦!謝謝點進來、閱讀到這裡的各位^_^
如果能讓諸君也有想寫的欲望,我就算是功德無量啦XD
下一步應該會回到人類圖和減貓計畫上,一起玩?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個Like哦!
翅膀子
翅膀子
在我失準的國度裡,我是誤點的國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