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壓高?我的眼周保養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人也有眼睛總是乾澀、沈重、睜不開或是眼壓很高的困擾?現在科技發達,每個人在一天盯著螢幕的時間幾乎長達8.9小時,除了上班時間盯著電腦,下班後又會滑手機看影片,時數真的很可觀,這樣的結果就是讓很多人每天眼球很沈重,感覺眼睛永遠浮腫又乾澀,而我就是飽受這種困擾的上班族,在資訊科技發達的時代根本不可能減少滑手機看螢幕的時間,而我有幾個眼周保養技巧來和大家分享:
  • 按摩:
當我眼週浮腫時,我都會用指腹的輕輕地按壓眼周,舒緩眼周緊繃的感覺。
  • 眼霜:
我會購買眼霜來取代一般的全臉用保養品,擦拭眼霜會讓我眼周的肌膚更細緻,細紋也比較不會增生,不過要注意擦拭的力道,否則拉扯出更多的細紋就不好了!
  • 冰敷熱敷:
依循著「熱脹冷縮」的原理,只要我眼壓很高或是感覺眼周發燙時,我都會冰敷熱敷交錯,這樣可以讓我感覺到很舒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運動分享,降低眼壓、改善心情!  「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總是保養顧惜,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以5:29   除非是有要追求健身強度或是高難度瑜珈動作 一般運動都可以,而且我大推有氧運動!   我有運動習慣,運動年齡依照不同頻次也有近10年,接觸了跑步、重量訓練、瑜珈、皮拉提斯、有氧舞蹈等各類。   來分享一下
    Thumbnail
    avatar
    愛可多
    2024-01-27
    韓國娛樂演藝圈的壓力韓國娛樂業界充滿高度壓力,最近娛樂圈內有男星自殺事件,引起廣泛關注。韓國工業橫掃全球,成功的關鍵是他們精心分析全球娛樂產業,對象主要是美國和日本。外貌和形象在韓國的娛樂事業中扮演著關鍵角色,而這種壓力導致了一些不良結果,包括高自殺率。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1-14
    好萊塢導演騙 Netflix 的投資拿去押狗狗幣(還賺到錢)▌葉郎每日讀報:好萊塢導演騙 Netflix 的投資拿去押狗狗幣(還賺到錢) ▌ 20231123 紐約時報今天揭露了一個劇情非常離奇的法律糾紛: 《47 Ronin 浪人47》的導演 Carl Erik Rinsch 正因為 Netflix 取消原先向他訂製的科幻電視劇《Conquest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3-11-23
    為什麼會眼壓高?了解原因與舒緩方式,守護眼睛健康眼睛是我們珍貴的感官之一,而眼壓的升高可能對視力造成威脅。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眼壓高的原因,以及介紹3種舒緩方式,幫助大家做好眼部保養,遠離眼睛疾病。
    avatar
    湯圓媽
    2023-10-26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29】 : 「情緒的解放不是壓抑或掩蓋,而是接納和釋放。」- 唐·米格爾·魯伊斯 🍀🍀🍀fumi老師:❤️❤️❤️ 🌟靈氣療癒能帶來什麼呢? 🌟靈氣療癒可以幫助釋放壓力、減輕焦慮和緊張,帶來平靜和寧靜的感覺。能激發身體的自愈能力,促進康復過程,加速傷口癒合和恢復健康。也能增加能量流動的平衡頻率,促進身體和心靈的放鬆。提升心靈覺醒和靈性成長視為一種靈性實踐,可以幫助個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8-29
    打肉毒治療抬頭紋,卻變眉壓眼、高低眉?|台中群英醫美由於打肉毒的費用不高,可以治療臉上多數的皺紋,包含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或法令紋等,而且除皺效果非常明顯,所以,很多人早已把注射肉毒當成是例行的醫美保養了。但是,網路上偶而還是會看到有些民眾打肉毒後,尤其是經過抬頭紋的治療,卻反而出現眉壓眼或高低眉的問題。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問題呢?
    Thumbnail
    avatar
    群英醫美編輯室
    2023-01-10
    青光眼來襲,多數沒自覺!正確診斷不只測眼壓,眼科醫師圖文解說青光眼的病因有許多種,因此表現也十分多樣化,但它們又會造成近似的視神經傷害與視野變化,因此被歸類在「青光眼」的診斷。臺大醫院青光眼科主任王清泓醫師提醒,多數青光眼病人是沒有自覺症狀,唯有靠定期的眼科檢查,才能早期發現。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7-17
    眼壓正常,視野卻持續惡化!青光眼來襲,不能靠感覺,治療要及時青光眼的病人為什麼會失明?因為多數病患沒有自覺症狀,而病情進行緩慢,所以不會主動求醫。若有醫師告知診斷,病患通常也是半信半疑,不肯好好接受治療,而延誤病情,終致視覺功能嚴重受損,無法自主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7-16
    長榮盤中季報見光~證明基本面質疑只是掩蓋籌碼面問題~支撐與壓力真假測試過才知道~股價的支撐與壓力一定有假的也有真的,你不實際自己去觀察和推測,光聽媒體講的不怕買到童話故事裡的糖果屋嗎?~ㄜ,裡面住著巫婆養套殺,我不是只有在說長榮,我在說你手中全部的股票,支撐與壓力是真的還是假的?~
    Thumbnail
    avatar
    24/365
    2022-05-06
    沒有壓力才是溝通,要不然只是在演講(本篇有「單身即地獄」劇情雷) 前陣子看了Netflix上的「單身即地獄」,觸動我最深的就是文世勳和申芝燕這對男女。基本上來這檔節目的素人在生活中也是個「現充」(指現實生活多采多姿的人),來地獄島的人都預期自己能夠桃花大開、多認識些旗鼓相當的對象。 #電視兒童 #單身即地獄
    Thumbnail
    avatar
    LynnLynnTalking
    202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