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00日更-熱敷眼睛體驗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眼睛乾累,看中醫師說除了缺水之外,有可能天氣變化,過敏體質還有用眼過度,可以按摩眼睛和熱敷眼睛,剛好前幾天,我的主管看到我眼睛紅,說不要太累給我熱敷眼罩,請我晚上試試看看是否可以改善。

所以醫生都說了,要來改善來試試,初體驗,打開看和很好奇,和暖暖包很類似,看說明書打開就可以直接戴起來像戴眼鏡似的,本來說是否要像暖暖包要搓揉著才會發熱,但是發現只要打開接觸空氣就慢慢的有溫度,放在眼睛真的好放鬆,一般熱敷用毛巾很快就冷了要再更換,這個好處是持續發熱,可維持到40分左右,雖然建議20分,哈哈,覺得太舒服了,就多享受。

這感受體驗很好,查蝦米購物,才發現原來這熱敷眼睛很多人買,有一個賣家已賣出200萬個,真的,很多人都用眼過度,需要放鬆及保養眼睛,這個攜帶方便又使用上很簡單。

熱敷眼睛

熱敷眼睛

現在我每天都在用餐後休息時保養上班時疲勞的眼睛,還有這幾天出差搭高鐵過程中戴上熱敷眼罩,消除出差搭車的疲勞,人生一大享樂。不過,根本是要減少看電腦和手機,讓眼睛好好休息一下。


6會員
76內容數
最近在學習相關課程,整理上課心得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