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懵)/文:圓圓熊/圖:圓圓熊
懵懂的進入這隧道
宗教的入口 佈滿了荊棘
想像的博愛 頓時間 墮入黑洞
伸手 試圖 抓住 內心的正義
卻被批判違背倫理
卻被認為違背道義
什麼是正道
什麼是修行
填鴨式的教育 在我身上產生 莫大的負極
身上的磁鐵 與此謊言 越拉越遠
看似被拉上斷頭台
六月雪 卻漂白了 夏季
何謂 正道
何謂 修行
寧靜的 森林 會為我帶來佳音
期許
中心思想
能找到靠岸的港口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圓圓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猛鬼大樓不過就是看上去很一般的公寓大樓,一家三口別無選擇,起因就是媽媽經商失敗,不得已只能住進媽媽同學的房子,這裡看上去很有味道,就好像是那種早期剛蓋好的大樓,就連裝潢也古色古香的,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於是就入住了,怪的是其他住戶都穿著那種復古風的裝扮,反正沒得挑了,就沒有去注意這一塊了。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4-04-17
猛到沒朋友的瓶蓋王宏全再創歷史新高一個禮拜前才紀錄了自己宏全的最新績效 原本以為宏全公布股息後應該會稍微緩漲 沒想到今天再度突破歷史新高,一噴再噴 這應該是飲料界的特斯拉了吧🤣 上禮拜紀錄的時候還在146,今天收盤價已經來到155 經過朋友的提醒才知道,盤中最高還衝到159,直接炸裂 我能說什麼呢 前幾天剛賣掉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雷恩
2024-04-12
懵之死懵之死 電話的一頭傳來微弱的聲音;有些泣數無奈的口氣:「這輩子!算我來還債的⋯」我不斷的喊著對方的名字:「芸芸、怎麼回事?!」對方沒有回答、卻在我心中有了不好的預兆般;快快報了警⋯ 跟芸芸老公連絡後;她不在家裡?!我把接到芸芸最後的電話告訴了他,他急著問我芸在哪?
avatar
墨寶
2024-02-28
猛假!這世界運行的醜陋面貌如果你是進階的股市投資操作者,你會關注的不只是所謂的技術分析、基本面分析、籌碼面分析,你還必須留意貨幣政策、匯率、油價、金價、農糧等國際市場變化;當你可掌握投資的標的與籌碼越多,你才能在這場金錢遊戲當中,站穩一席之地。若你完全不投資也不做研究,更沒有關注這類的議題,必然會是...
Thumbnail
avatar
阿Sir.艾斯
2024-02-05
猛鬼大飯店結局接下來大家可以說是既慌張又害怕,一群人遊走在飯店裡面,根本搞不清楚方向,一下子跑去10樓,一下子跑去7樓,怎麼搭電梯就是無法回到1樓,搞得大家火氣很大但又很害怕,至於剛剛的阿婆的突然消失,小豪判斷那個阿婆應該也不是活人。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03-31
猛鬼大飯店一個愉快的假期,一家人弟弟建豪,姐姐巧育,媽媽清秀,因為正逢寒冷冬天,一起去洗溫泉,入住了一間看起來很高級的飯店,今天晚上大家大家開開心心的「泡湯」,這間飯店相當的高級,泡完溫泉之後大家特別去吃了當地特色餐廳,事發就在今日夜晚,一連串怪事發生了。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03-30
猛獸總獨行,牛羊才成群猛獸總是獨行,牛羊才成群結隊。 這句話原本是從自魯迅的《春末閒談》文章裡所擷取的,雖然如今的闡述與作者原本所要表達的本意不同,但現今這句話卻呈現出一位勇者追求理想而不尋求俗世的認同。 猛獸總是獨自行動,而牛羊才需成群結隊。一個勇者在追求理想時,他常常與俗世的觀念背道而馳,他不在乎世人的眼光,更不附
Thumbnail
avatar
黑咖啡
2021-11-13
猛毒2:血蜘蛛 (雷):很另類的反社會英雄片 猛毒2我想,也沒什麼好講的了,他不是難看,就是一股就那樣的感覺,說要我多講什麼心得,我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