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不熟,對人生困惑嗎? 你知道你也有人生使用說明書嗎? 看懂人類圖,活出你的原廠設定!

2019/08/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過各類電器用品、3C產品說明書~
也曾經寫過工作職務說明書~
但是從沒聽過所謂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這個既陌生又特別的『新名詞』,在映入眼簾的同時也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立馬求助Google大神,尋找相關資訊。
『人生使用說明書』,更準確的說法是『人類圖』。 『人類圖』是根據每個人的出生年月日加上時間地點來繪製的。 因此每個人都會有一張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人類圖』。 透過人類圖上的訊息,你可以了解到自己與生俱來的『原廠設定』。 知道自己擁有哪些特質,能幫助你更加認識自己,活出真實的自我! 某種程度上,『人類圖』感覺很像我們熟悉的星座血型分析, 根據星座血型來劃分出不同類型的人格特質, 讓你大概知道自己有哪些優點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 當然我們也都明白,這種粗略的分法, 怎麼可能涵蓋這世上千千萬萬的人? 所以星座血型或是占星塔羅牌,有人覺得準也有人覺得不準。 我倒是認為與其去爭辯準不準,不如就採取開放的心態, 在人生旅途迷惘困惑時,多一個參考或是指引,其實也挺不賴。 『人類圖』是Ra Uru Hu在西班牙創造的體系。 它結合了古老的文明,包含了西洋的占星、中國的易經、 猶太教的卡巴拉生命之樹、印度的脈輪,以及量子物理學、 基因學、天文學等現代的理論,融合成人類圖, 透過你的出生資料,歸納出你個人的本質。 比起星座血型等依據單一的項目來分類, 我認為『人類圖』更具參考價值。
人類本身就是極其複雜的生物,
別成天哀怨沒有人能懂你,
其實我們也常搞不懂自己啊~
如果你也喜歡學習新事物,
如果你也想重新認識自己,
快來這裡取得你的『人類圖』
讀一讀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或許能幫助你更加了解自己
解答你人生中卡關的難題
重新過關斬將~
活出你的原廠設定
展開人生全新的一頁!
*參考網站:
1.人類圖懶人包
2.亞洲人類圖學院
**推薦書單:
1.圖解人類圖:認識70張圖,看懂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2.活出你的天賦才華 — 人類圖通道開啟獨一無二的人生
方棠
方棠
過了不惑之年~ 還是覺得人生充滿困惑, 但有什麼關係呢? 地球依然不停轉動, 我的心也還在噗通的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